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襄阳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襄阳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东奥映影
发布时间: 2021-11-21
浏览量: 790


  (新时代摄影获悉)11月21日,湖北省襄阳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中共襄阳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王慧主持会议;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连生、副书记、副主席杨守才畅谈了学习体会;副主席彭希楠、杨光志、刘吉阳、蔡俊民、肖育玲以及协会骨干出席了会议。中共襄阳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党委书记、主席郭伏才作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神聚气,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普写市旅摄协新篇章》的主题报告。



  会议指出,市旅游摄影家协会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十分郑重的战略性历史性决策,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把握历史主动、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



  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市旅摄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旅摄协和广会员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后,要作为摄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党支部学习交流等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组织党委、总支、支部成员、摄影界代表专题学习全会精神,在摄影协会内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将学习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摄协开展各项培训的主要内容,引导广大摄影爱好者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出不负时代的优秀作品,不断开创摄影事业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来源:襄阳市旅游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