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权威发布:首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结果(第七期)名单公布

权威发布:首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结果(第七期)名单公布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07-16
浏览量: 1472

  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天道酬勤,厚德载物。

  转眼之间,由《数码世界》杂志、《新时代摄影》杂志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已经成功推出七期。本期评选在全面总结往期评选经验的基础上,深入贯彻“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思想,从候选人筛选、评选系统流程优化、投票环节与专家评审意见权重调整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和提升。在此必须指出的是,随着申报人数的增加、行业关注度的提高以及社会影响力的扩大,我们在面临更大工作压力和专业性考验的同时,将力求最大限度地逐渐增强此项评选的独立性、客观性和公正性,并尽可能为广大申报人、参评人及获选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立体式、多视觉的系统性传媒服务,为推动我国摄影事业的持续、健康、良性发展添砖加瓦。

  经《数码世界》杂志、《新时代摄影》杂志及评选组委会授权,本微信公众号正式发布“首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结果(第七期)名单,在此,谨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敬意!

第 一 组

中国著名摄影师获奖名单

1.png

中国优秀摄影师获奖名单


2.png

3.png

4.png

  新时代认证摄影师


5.png

第二组

中国著名摄影师获奖名单

6.png

中国优秀摄影师获奖名单

7.png

8.png

新时代认证摄影师


                

9.png

  影有界,心无疆。我们欣喜地看到,本届评选汇聚了数百名当今国内摄影界精英,他们的摄影作品、艺术成就以及人格魅力,通过本刊及相关融媒体平台的广泛传播,在业内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和影响力。

  “2019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于今年9月19日至25日在山西平遥古城隆重举行。作为本年度平遥摄影展的重要合作伙伴,《数码世界》杂志首次组织的逾百名国内一线摄影师将携其优秀摄影作品集中亮相。同时,我们将在9月19日(开幕式当天下午)举办“首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颁奖典礼暨新时代摄影论坛”(9月19日颁奖典礼,19-22日论坛)。

  九月平遥,秋高气爽,中华大地也即将迎来建国七十周年。让我们大家一起相约千年古城,共商中国摄影大计,共话摄影梦想,共谱摄影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