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展讯六】拍冬奥 向未来|第三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北京冬奥场馆人像外拍活动

【展讯六】拍冬奥 向未来|第三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北京冬奥场馆人像外拍活动

作者: 新时代影像
发布时间: 2022-03-01
浏览量: 985

微信图片_20220301152701.jpg


第三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将于2022年4月15日-19日在北京报国寺报国文化园举办。影展期间,新时代摄影将组织“拍冬奥 向未来” 北京冬奥场馆人像外拍活动,活动现正式开始报名!

北京冬奥会是在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背景下,中国人民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下如期成功举办,在各个方面均超出预期效果的一场全球体育盛会,为奥林匹克运动续写了新的传奇,也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外拍活动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冬奥场馆管理规定,在带队摄影师的指导下,将镜头聚焦中国的科技、智慧、绿色环保,挖掘更多、创造更精彩的冬奥题材摄影作品,讲好冬奥故事,见证中国的飞速发展与冬奥精神的完美融合,推动全民冰雪运动、冰雪产业的繁荣发展,描绘新时代新征程我国体育事业的恢弘气象。
此次“拍冬奥 向未来” 北京冬奥场馆人像外拍活动将由专业摄影师带队指导,专业模特助力拍摄,深入北京冬奥会各大场馆和设施,让摄影人用自己的镜头“诠释冰雪梦想 记录双奥之城”意义非凡,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22.4月17日周日14: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冬奥首钢园



活动详情

活动内容:

1、指导老师专业讲解外景人像拍摄的技法;

2、摄影指导老师带队开始拍;
3、拍摄过程中有老师现场指导答疑。


活动流程:

1、13:00北京.报国寺报国文化园三殿集合,讲解外景人像拍摄技巧;

2、14:10到达冬奥首钢园东门,指导老师讲解注意事项;
3、14:20正式拍摄;
4、16:00老师做总结,结束本活动。


活动收费:180元/人(不包括路费和门票,路费门票自理)


报名说明:限定人数20人


镜头建议:建议使用24-70及70-200焦段镜头



福利:

每位参加采风的摄影师均有机会享有以下福利!
1、微信公众号发表:按照摄影师个人风采(作者形象照+摄影师介绍+摄影作品)择优在“新时代摄影家”、“新时代摄影CNAPA”、“新时代摄影研究院”三大微信公众号展示;
2、杂志发表:甄选优秀作品在《新时代摄影》杂志的主题展专栏发表,并赠送一本杂志包邮;
3、网站展示:甄选优秀作品在新时代摄影网(http://www.shumasheying.org.cn/)展示;
4、颁发优秀作品获奖证书。


温馨提示

交通:参加者自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推荐地铁:11号线新首钢站下车,出站后步行5分钟后抵达

公交:325路、370路、892路、921路、929路、931路首钢小西门站


重要提示:

1、正常体温,活动全程需佩戴口罩;

2、参加活动时请与其他人保持1.5米距离;

3、参加活动人员持有北京健康宝绿码,没有去过港澳台及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4、拍摄时参加人员与模特要保持距离,避免不必要的接触。


活动规则:

提前报名,谢绝空降;按时参加,切勿迟到;

服从安排,相互礼让;谢绝围观,谢绝蹭拍;

尊重模特,爱护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注意安全,保护环境;自愿参加,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

1、参与外拍活动的任何参与者都应本着“自愿参加,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活动。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时,外拍活动的发起者、组织者和参与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外拍活动参与者需了解活动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在整个活动期间,参与者将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3、参与活动者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一律谢绝未成年人、及有身体健康问题或有突发病史者参加活动。

4、外拍活动参与者保证在本次活动中遵守团队纪律,服从管理,遵守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约定,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的事;整个活动期间,外拍活动参与者保证携带合适的装备、足够的食品、饮水,并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


微信截图_20220301153431.png

微信截图_2022030115284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