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重磅八 | 摄影作品交易展启动啦!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设立摄影作品交易展征稿!

重磅八 | 摄影作品交易展启动啦!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设立摄影作品交易展征稿!

作者: 新时代影像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量: 648

微信截图_20211202143224.png

     文变染乎世情,兴废系乎时序。

     摄影展现时代风貌、引领社会风气,与祖国共命运、同成长;摄影人秉承初心使命、践行家国情怀,与时代共奋进、同方向。摄影与摄影人,以文艺之光,铸时代之魂。
     新时代摄影,以摄影人为中心,以摄影事业为己任,聚焦摄影人成长与摄影事业繁荣,为摄影精品展示搭建平台、为摄影艺术提升拓宽路径、为摄影文化弘扬渲染氛围、为摄影价值实现专业服务。新时代摄影与摄影人,相互成就、相扶相携,共同彰显摄影力量、助力复兴征程。
     从层峦叠嶂、深海汹涌到草原广袤、静水流深,从晨曦初照、霞光万里到春华秋实、万里冰封,摄影的镜头中刻画祖国大好河山,引人入胜、激发豪情万丈;从战乱饥荒、贫穷落后到揭竿而起、血染大地,从筚路蓝缕、坚贞不屈到凤凰涅槃、万象更新,摄影的记录中真实再现历史,传承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精神;从乡情乡愁、故土情怀到乡村振兴、城市变迁,从大国工匠、创新创造到嫦娥奔月、神州登天,摄影的定格中凸显鲜活的时代,凝聚民族力量、共赴新的征程。每一幅作品都是艺术的创造,是呕心沥血的结晶,值得被展示、被收藏、被传世。
     基于此,新时代摄影在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中,精心策展、专业布展,以摄影作品交易专题摄影展让更多摄影精品被发现、被肯定、被品鉴,让更多优秀摄影人被挖掘、被认可、被宣传;本次大展首次设立摄影收藏展、交易展给予每一件摄影精品独一无二的保护与运用,推动更广泛、更长远地实现作品的艺术价值、社会价值与历史价值、时代价值。
     迈向新征程,与新时代摄影相伴,让摄影人成长的空间更宽广路途更精彩,让摄影事业在伟大时代、伟大民族中展现伟大力量、伟大担当!


报名条件


一、参加摄影作品交易展条件:

1、每位摄影师限1幅作品参展。

2、参展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的摄影师优先参展。

3、参展作品题材、拍摄时间、地点不限,参展作品需自带、需制作精良,保护级无酸装裱,组委会协助布展、撤展。

4、参展成品尺寸要求:长边不小于30cm、最大长边不超110cm(含卡纸白边)。 

5、参展信息需要在11月30日前报给新时代摄影编辑。

6、参展作品售价需组委会审核。


二、参展服务费:

1、参加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摄影师场地服务费100元。

2、非参展摄影师场地服务费200元。


三、展览安排:

展览形式: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期间

入展通知:2021年11月30日-12月05日

展位确认:2021年12月10日-12月15日

展览时间:2021年12月25日-12月29日

展览地点:北京·报国寺报国文化园·三殿


微信截图_20211202143123.png


微信图片_20211202143128.jpg


北京·报国寺报国文化园·三殿(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摄影作品交易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