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摄影赛事>视界尽在“手”中 ‖ 第二届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视界尽在“手”中 ‖ 第二届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作者: 新时代摄影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量: 1172

文艺是时代的号角。而摄影,正是最贴近人民、贴近民生、贴近社会的文艺。

当下,手机摄影正以其便捷、即时、分享的特点快速占领了摄影市场半壁江山,成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文艺发展与繁荣的重要力量。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要求,继续贯彻“一切以摄影师为中心”的理念,新时代摄影决定从即日起举办第二届全国手机摄影大赛。

本届大赛立足新时代“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三大主旋律,以摄影人的视角看中国、观世界,用手机影像记录大美中国,感受百姓情怀,讲述中国故事。同时,组委会将在严格评审的基础上,推出“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十佳摄影师”。

一“机”在手,世界在手,视界在手。亲爱的摄影师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在艺术中滋养人生,用手机分享成长的喜悦、生活的情趣、未来的憧憬……




大赛主题:视界尽在“手”中

截稿时间:2023年5月31日




征稿类别

城市风貌、自然风光
和谐中国、魅力家乡
花卉百态、动物世界
生态文明、人文民俗
民族风情、复兴之路



图片

《祥云宝塔》作者:陈荣


组织机构

主办: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组委会
承办:北京新时玳摄影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新时代摄影网  新时代摄影旅游网




投稿细则

1.建立投稿文件夹,命名第二届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姓名,文件夹内含:5-18幅作品(每幅作品下标注:作品类别+作品名称+姓名)、报名表,以上文件夹内资料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新时代摄影编辑邮箱。(请联系新时代摄影编辑领取报名表或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第二届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申报表.doc

 
2.大赛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展作品将在新时代摄影媒体平台进行公示,并在此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反馈。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主办方有权使用投稿作品在其杂志、网站及公众号平台宣传展示且无需支付费用;


4、主办方将甄选优秀投稿作品在新时代摄影旗下的“新时代摄影CNAPA”和“新时代摄影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宣传;


   5、因活动宣传推广、奖杯奖品及证书定制、邮寄等有一定的成本,主办方有权向获奖者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6、大赛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同意本参赛细则之所有规定。



图片

《白桦林度假村》作者:吉祥凤


图片

《鸭绿江上》作者:剑客兰


奖项设置

作品类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

摄影师奖:十佳摄影师




图片

《卖茶姑娘》作者:野菊


获奖权益

1、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专属定制奖杯;

2、获奖作品在《新时代摄影》刊发并获赠当期杂志;

3、获奖者将晋升为新时代摄影会员并颁发会员证(有效期5年);

4、由新时代摄影旗下公众号发布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

大赛评选委员会由《新时代摄影》编委会成员与特邀专家组成,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比,获奖者将由主办方发送大赛获奖通知给作者。


联系方式

1.投稿咨询:010-68048440

2.投稿信箱:xsdsy2022@126.com

3.第二届新时代手机摄影大赛申报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