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李江|通过展赛推动创作发展,带领宝鸡摄影人亮相平遥国际影展

李江|通过展赛推动创作发展,带领宝鸡摄影人亮相平遥国际影展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07-09
浏览量: 1493

1.png

                                                                                                                                李江


                                                                                                                                         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2019年6月初,当李江得知《数码世界》杂志社发布了关于参加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展的通知后,萌发了一个大胆的念头,这么多年来,宝鸡的摄影人,只是有人去看看摄影展,没人踏进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这次一定要通过自己努力,让宝鸡的摄影作品亮相平遥,一展宝鸡摄影人的风采。


2.png

在他的倡导和鼓励下,宝鸡的13位报名参展。此后李江负责指导选片和收集图片的工作,反复打电话或通过微信和每一位参展者进行沟通,多次更换作品,修改标题和各种填写的资料。其中有两位70多岁的老人,由于不会发送电子邮件,他就热情的邀请他们到自己家中,通过U盘把参展图片资料下载到电脑上,并帮助他们起标题,修改个人简历和参展表格等。


3.png

在一个多月的忙碌中,他又多次与著名策展人黄启军进行频繁的沟通交流,李江深刻地体会到了累并快乐着的内涵和滋味,他为宝鸡摄影人做了一件有益的事情而由衷的欣慰。



   追光逐影 情系百姓生活

               ——记宝鸡摄影师李江

                 ◎ 张静宇


退休之前,李江是宝钛集团《中国宝钛报》的一名资深记者与编辑,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扎实的摄影基础。退休之后,他重新规划人生,以摄影为主,用相机定格记录了大量催人奋进、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照片。摄影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摄影大赛中获奖,有的在摄影报刊杂志发表,有的在省市展览馆展出,自从2014年退休后,他荣获的各个奖次的红彤彤的摄影证书就有30余个,其摄影作品赢得了省摄影圈的普遍好评。


4.png

今年6月份,他积极与《数码世界 》策展人联系,不辞辛劳,废寝忘食地做了大量的工作,组织了陕西省宝鸡市的13名摄影师参加2019年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展,在宝鸡摄影史上,开了多名宝鸡摄影师亮相国际摄影大展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