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索尼A7系列称霸2015摄影器材

索尼A7系列称霸2015摄影器材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量: 655

图案;图案的相互匹配是情侣装“出位”的一大因素。不过不要在两件衣服上印完全一模一样的花色那么老土,大连婚纱摄影工作室建议,最好是选择两个同类但是不同情节的,比如:男的身上是一个风筝,而拿着线的手却在女的身上。



  索尼相机一直以高品质著称,对于一些并不了解相机,或者只是玩票性质的朋友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前提是要大家掌握好一定的摄影技术。



穿情侣装拍婚纱照是现代年轻人对爱情的一种表达,尤其是在拍婚纱照的时候往往会选择一套情侣装拍摄。下面北京品味空间摄影就分享拍情侣婚纱照的颜色搭配原则和技巧。

  11、Metabones四代EF卡口转E卡口转接环





  还有几天,我们就将要迎来2016年的到来,如果你想要在新的一年中,留住这些美好而灿烂的时光,不妨看看具体这几款索尼相机,说不定会有不错的灵感呢!


  近日,专业摄影器材租赁网站LensRentals发布了2015年最受欢迎器材排行榜,其中包含相机、镜头以及辅助设备。纵览整个榜单前20位的器材名单,索尼系统无疑成为今年的最大赢家,A7全画幅微单家族中的A7R II、A7 II、A7S II悉数上榜。



  1、反差对比原则;如果背景颜色比较复杂,花花绿绿的,那就选黑白的礼服;如果背景很素雅,可以选很有视觉冲击效果的礼服(紫色、红色、桃色等);彩接近搭配型,两个人也不一定要色彩完全一样,相近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