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新乡站巡展开幕

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新乡站巡展开幕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08-21
浏览量: 2014

       2019年8月20日上午九时,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新乡站开展仪式在新乡市美术馆隆重开幕。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开富、新乡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义军、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李丹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我市摄影界德艺双馨的老前辈及摄协顾问李西良、李虎田、张秀英、陈秉华、王海滨、王树安、尚建军、郑保国、王利平、张伟元、张清林、韩修平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及会员、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团及会员、老年摄影学会及摄影爱好者330余人参加。

合影.jpg

  第二十一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新乡站巡展开幕合影

新乡市摄协主席戚琳主持人.jpg

  新乡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戚琳主持开幕式

文联副主席周义军.jpg

  开幕式上,新乡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义军致辞

宣传部副部长陈开富.jpg

  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开富宣布:“第21届河南省摄影艺术展新乡站现在开幕!”

  本次展览由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新乡市文联、新乡美术馆协办,新乡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庆祝建国70周年、引领我省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自觉承担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努力创作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摄影作品,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好GN2A8914.jpg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了112幅作品,是河南摄影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大、最受关注的大型综合性摄影展览。展览种的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浓郁时代气息和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我省摄影创作的整体实力与拍摄水平,以及多元化发展的新格局;彰显了河南摄影人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时代洪流,用镜头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的使命担当。不仅为我们广大摄影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也为助推我市摄影术再攀高峰提供了坚强的动力。本次摄影巡展时间为8月20日—25日。

好GN2A9212.jpg好GN2A9155.jpg好GN2A8973.jpg

  开幕仪式结束后,观众认真看展。大家徜徉在精美的摄影作品中,感受建国70周年来伟大的变化,油然的升起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好GN2A8754.jpg好GN2A8846.jpg好GN2A9137.jpg好GN2A8891.jpg好GN2A9011.jpg好GN2A9173.jpg

  展览时间将持续到8月25日。

  

      主编:戚琳

  策划:李艳玲、靳绪烈

  编辑:刘晓娜、武建岭

  摄影:郎海胜、周长兴、李国顺、温振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