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门影展>儿童摄影展如期而至|把握利好,携手共赢未来!

儿童摄影展如期而至|把握利好,携手共赢未来!

作者: 新时代摄影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量: 1112


image.png


五一假期,购物节的开放,激发了人们的消费需求,唤醒了行业新活力,人们纷纷开启人从众模式,国务院及各地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更是儿童摄影行业的一颗"定心丸"。




01

2020年全国两会时间定档   

UFI名誉主席、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会展协会党委书记陈先进先生在中经网会上提到“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并且是非常好的信号,从这个消息来看,国内的展览业复展形势在向好转变,复展的速度要比全球来的更快。”

image.png



02

第三届进博会如期线下举办   

刘福学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将如期于2020年11月5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线下举办。在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下,目前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顺利,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80%。

image.png



03

行业复苏,聚力重启  

有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4月,儿童摄影企业的注册量已达589家,较3月环比增长了124%,较之2月增长677%,亦然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后疫情时期的婴儿潮,更是为市场带来了新增的需求点,一切都被按下了“快进键”。

image.png

数据来源:企查查


7月8-10日如期而至!

与您一同携手,

逆境破局、抢占商机重启辉煌





01

线上线下“双翼齐飞”,助力新生   

儿童摄影展今年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展示方式,以“互联网+线下展会”的多重驱动,为众多优秀的儿童摄影品牌和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展示平台和对接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02

把握利好大势,布局行业新内需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支持企业出口转内销,将扩大内需放到了更重要的地位。这无疑是一剂行业“强心针”,同时强化内销的战略部署与儿童摄影展倡导理念不谋而合,助力行业破局革新。

image.png



03

三展联动,构建共赢生态圈 

本届展会将不同产品进行了区域细分,十大亮点展区覆盖行业上下游各类产品, 瞄准上亿消费市场,融合发展,共建共赢生态圈。

同期携手“第37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第22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三展联动,五大展厅精彩来袭,给你特殊时期加倍的服务。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