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在线影展>赵东

姓名:赵东

介绍:


大学期间组织摄影社团,工作后继续拍摄,已有多年拍摄经历,为某国外知名红酒,某国外旅游局,国内景点,购物中心等进行商拍,同时为知名网站供图。一直认为创意是拍摄的灵魂。 从事摄影多年的感悟,一副优秀的作品,除了要有基本的构图与画质,最终要的就是创意,那么什么是创意呢?对于摄影而言,创意就是作品要有温度,要拥有感动人心的力量,一个好的创意就是一个好的故事,能让看上去元素平庸的作品拥有生命,拥有温度,仿佛是和我们一样有雪有肉,仿佛正在向我们讲述一个属于他的故事。 简单的场景也同样能拍出感动人心的照片,最终更要的就是内心的纯净,对生活的热爱,以及那颗带我们探索未来的好奇心,这些是我们的无价之宝,让我们好好呵护。

中国优秀摄影师赵东个人影展


第二批 12 沐雪祁连2_副本.jpg

《沐雪祁连》赵东/摄影


第二批 17 染坊工人2_副本.jpg

《染坊工人》赵东/摄影


第二批 19 丹霞之路.jpg

《丹霞之路》赵东/摄影


沐雪祁连-星罗瀚海饰碧天 银银圣雪浴祁连 七彩霓虹客牧家 一粒牦牛乐悠悠.jpg

《沐雪祁连》赵东/拍摄于星罗瀚海饰碧天 银银圣雪浴祁连 七彩霓虹客牧家 一粒牦牛乐悠悠


欲色玫瑰卡萨布兰卡晚霞.jpg

《欲色玫瑰卡萨布兰卡晚霞》赵东/摄影


天堂的样子-创意航拍泸沽湖.jpg

《天堂的样子-创意航拍泸沽湖》赵东/摄影

允许转载,转载时请标注来源和作者。

稿件一经选用,即视为作者同意本网免费将其使用于本网或与本网有合作关系的非营利性各类出版物、互联网与手机端媒体及专业学术文库等。

由稿件引起的著作权问题及其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