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在线影展>王毅

姓名:王毅

介绍:


王毅,男,1958年4月生,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贵阳市云岩区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旗下一家分公司书记,现已退休。贵阳市云岩区摄影家协会会员。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接触摄影,最初使用120、135国产相机从事黑白摄影,曾有数年的黑白暗房技术实践,之后使用理光、美能达单反相机进入彩色摄影,随着时代发展走到了数码摄影。 因长期在企业从事宣传工作,经常拍摄企业经营、生产、工程项目方面的照片,在当地报刊杂志上发表一些新闻摄影图片。业余时间时常走出户外拍摄风光、人文照片。多次在市级、行业摄影比赛中获奖。2018年从企业退休后,现在更多的时间是在从事摄影创作。对摄影的感悟:摄影能增长知识,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广交朋友,美化生活,丰富人生。

首期新时代摄影网在线影展-王毅作品展

《游客过桥》

《古城之晨》

《古城之夜》

《经过小店的游客》

《聊天的老妇》

《推销商品的小店》

《夜晚匆忙的身影》

允许转载,转载时请标注来源和作者。

稿件一经选用,即视为作者同意本网免费将其使用于本网或与本网有合作关系的非营利性各类出版物、互联网与手机端媒体及专业学术文库等。

由稿件引起的著作权问题及其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