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在线影展>夏峰

姓名:夏峰

介绍:


记得第一次摸相机,大概是在5,6岁时吧,那时爷爷家里的那台双反相机,就成了我童年的伴侣。当看见相机顶部毛玻璃上呈现影像时的那份好奇或许就已经在我心里埋下了这颗摄影的种子。大学的选修课我毫无疑问的选了摄影, 那是我第二次摸到了相机, 一台海鸥牌黑白胶卷相机。拉着室友做模特摆各种造型, 踩着露珠披着晚霞拍日出日落,在暗房里冲印出自己的作品,这就是那时所有的乐趣。数码时代到来后,我花了一个月的工资让我日企上司从日本带回来一台佳能IXY200卡片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台卡片机已经无法满足我想要完全手动掌控相机的需求。我逐渐将目光转向了数码单反直到我真正拥有了人生第一台DSLR尼康D90。虽然这台单反现在已经退休,但它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记录下的点点滴滴,都成了我摄影路上的宝贵经验。现在手里的设备已积累了不少,可是时间却变少了。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我喜爱摄影的初心。摄影总能给人带来美,只要能细心地发现生活中的美,就不会忘记用相机去捕捉下来。 摄影经历 2010年 – 婚礼外景拍摄 2015 年 - 婚礼现场内景拍摄 2019 年 - 巴拉瑞特艺术馆中秋活动现场拍摄

首期新时代摄影网在线影展-夏峰作品展

《我的第三只眼里的景》






允许转载,转载时请标注来源和作者。

稿件一经选用,即视为作者同意本网免费将其使用于本网或与本网有合作关系的非营利性各类出版物、互联网与手机端媒体及专业学术文库等。

由稿件引起的著作权问题及其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