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门影展>精彩!2020年韩国东江国际摄影节公开征稿

精彩!2020年韩国东江国际摄影节公开征稿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3-24
浏览量: 968

DIPF_opencall2020s.jpg

主题:精彩!2020年韩国东江国际摄影节公开征稿
 
2020年第19届韩国东江国际摄影节将于2020年7月10日至27日在韩国Yeongwol东港举行。作为韩国历史最悠久的摄影节之一,从2016开始,多位中国摄影师作品入选公开征集组,并获得最终大奖。2020年,韩国东江摄影节再次面向中国摄影师征稿。

主题:精彩! 

一个人必须设法克服自己的恐惧,不要因担心自己当下面临的困难局面,以及未来的不确定性而压抑自己的真实感受。为了避免被沉重的负担吞噬,遗忘那些遥不可及的梦想,我们必须积极肯定的生活,并且不断的为梦想而努力。创作一部有代表性的个人作品,和实现梦想一样,通常是悄悄地、有意为之的。

截止日期:2020年5月5日
申请费用:无
征稿范围:面向全世界

只收组照(8-12幅作品),长边不高于4000像素的JPEG或者Tiff格式。提交必须包括以下内容: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邮政地址、一页简历(PDF)和作品文字内容说明。
请将以上资料发送至电子邮件:opencall@dgphotofestival.com  或者
www.wetransfer.com

组照。提交单幅作品的同时应当提交与其相关的8-12幅作品。本次摄影节将颁发年度摄影师称号(1名或一个团队),同时选出10-20名获奖摄影师。

2019年展览现场图

2019年展览现场图

获奖者将获得如下奖励:

为年度摄影师举办个展(1名);
为获奖者提供展览的展出场地(室内、户外);
为获奖者提供展览作品的制作(扩印、装帧及其他展示所需材料);
为获奖者提供参加摄影节的住宿和差旅费用。

媒体宣传:
在摄影节官方网站、出版物、画册上进行长期的展示与宣传;
向专业艺术媒体、机构进行推介;
组织国际摄影行业的专业评论者对作品进行评论。

作品评选及入选作品:
评选方法:由摄影节策展团队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2020年5月15日前以邮件方式告知艺术家。
展览方法:入选作品的投稿人提供作品的电子文件,由摄影节组织者负责展览作品的制作。
出版、宣传:入选作品将在摄影节官方网站进行展示,并作为摄影节前期媒体宣传的重要部分予以展示,从而向国际摄影界进行有力而广泛的推广。

2019部分参展作品:
 Marta Zgierska.jpgMarta Zgierska 摄

Claus Goedicke.jpg

Claus Goedicke 摄
 

David Brothers.jpg

David Brothers 摄

Young Kim.jpg

Young Kim 摄

更多信息,请点击官网查阅:
www.dgphotofestiv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