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门影展>【年度盛典】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第五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在京隆重举行

【年度盛典】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第五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在京隆重举行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12-08
浏览量: 1121

12月6日下午,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第五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在北京李可染画院展览大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幕暨颁奖仪式。本届展览展出的223幅(组)入选作品是来自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全国34个团体会员单位的30,000余幅(组)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的。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段敦厚,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金融文联主席梅志翔,中华全国总工会文体协会副会长崔志民,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 朱宪民,中国金融文联驻会副主席、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杨树润,中国金融工会组织部长王新荣,中国摄影家协会原展览部主任许志强,中国摄影艺术年鉴总编高健生,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波,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中国金融作家协会主席阎雪君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摄影界和媒体的嘉宾彭玫、徐静、解放、朱洪宇、李春龙 吕学海、赵云、赵学锋、孟黎、程宫、李霞、曲倩、李孝萍;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象凯、张响贤、吴晓华、孙祺然、杨小春、曾子明、申琪,主席团成员张宝成,秘书长郑国华,副秘书长徐全心、燕平,以及来自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全国各团体会员单位的领导、获奖作者和摄影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暨颁奖仪式由中国金融工会宣教部部长、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郭永琰主持。

开幕式首先举行了颁奖仪式,首先由中国金融文联副主席、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波宣读获奖作者名单,并向获得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年度人物”称号的赵希祥等5名会员和2019年度“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的孙祺然等10名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向本届影展“优秀组组织奖”的中国工商银行等7家团体会员单位颁奖了荣誉证书。

紧接着,与会领导和嘉宾先后向获得本届影展金银铜奖的作者颁发了奖杯与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河北金融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思莲代表获得本届影展优秀组织奖的集体发言。

本届影展评委中国摄影艺术年鉴总编高健生代表评委发言,他对本届影展的组织、参评以及艺术作品予以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

接着,中国金融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金融文联主席梅志翔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协会在宣传金融、服务金融工作中要注重发挥好自身独特的优势和2020国家扶贫攻坚的重大政治题材上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开幕暨颁奖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影展。

本届影展展期自12月6日-11日结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