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热门影展>【精彩世界·美丽中国】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〡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开展!

【精彩世界·美丽中国】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〡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开展!

作者: 新时达摄影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量: 908


9月19日,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疫情防控部门要求,2021第2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临时决定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举办,柴油机厂主展区实行“闭馆运行、错峰观展”措施,展区严格限制人流总量。原定于下午三点举办的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开幕仪式临时取消,嘉宾、入展摄影师和到场观众们均以错峰入展区观展的形式,来参与本次大展。


图片

特邀嘉宾们在新时代摄影展区合影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第六、七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第六、七届副主席,中国工业摄影协会主席王玉文;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艺术摄影委员会主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副主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商业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席王琛;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武普敖;北京公益摄影协会副主席,知名摄影家、国家一级摄影师、新华社高级记者郝远征新时代摄影主编闪中明、新时代摄影常务副主编曲倩以及入展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新闻媒体代表们也分别错峰进入展区,观看、评点入展作品,并与摄影人进行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嘉宾、参展摄影师一起参观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展区


图片

央视新闻现场报道


原计划在开幕式现场致辞的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第六、七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第六、七届副主席,中国工业摄影协会主席王玉文分别以线上致辞的方式表达了对本次影展的祝贺!


图片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第六、七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致辞


图片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第六、七届副主席,中国工业摄影协会主席王玉文致辞


平遥古城秋雨淅沥,挡不住嘉宾们、摄影师们和观众们对此次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的高度热情。本届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共展出500多位摄影师的3000余幅摄影佳作,作品主题内容涵盖了和谐社会、城市风貌、乡村振兴、最美家乡、工程建设、自然风光、艺术摄影、文化遗产、复兴之路、民族一家亲、生态文明等诸多领域。此次联展实现了摄影作品的艺术性、观赏性、思想性、引领性的有机统一,给广大观众以艺术感召、文化传承、心灵启迪和精神鼓舞! 同时也展现出了摄影人与新时代同行、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绘就更加灿烂的时代画卷!


此次新时代摄影百名摄影师联展也受到了全国各省市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李学亮、赵春江、施兴良、吴健、杨发维、蔡征、谷永威、冯晓伟、乌拉汗、卞永平、许国、徐渊明、武普敖等十三位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的作品领衔展出。


图片

十三省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作品展区


图片

三省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作品展展言


新时代摄影招待晚宴和新时代摄影学术论坛今晚在平遥古城鸿锦泰贵宾楼举行,与会摄影人们将进行一场摄影技术、艺术碰撞和交流的思想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