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暨数码世界杂志百名摄影师联展特刊征订开启

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暨数码世界杂志百名摄影师联展特刊征订开启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量: 1197

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中国十大著名节庆之一,荣获“IFEA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十大节庆活动”奖,是当代摄影家最盛大的节日,是国际摄影艺术和中国摄影发展、引领各种摄影流派和顶级学术活动的重要展示平台。历经近二十载砥砺前行,以及形成了以“国际化、专业化、多样化”为特征的核心价值观,加之千年古城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平遥展以其无与伦比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全球的优秀摄影人,被誉为“国际摄影师展示自己的珍贵舞台”与祖国一路同行,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以生动直观的影像语言,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阐发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面貌。

古城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铿锵鼓点,在万千摄影人的翘首期盼中,备受国内外摄影界广泛关注和期待的2019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于9月19日在山西平遥古城迎薰公园东区喷泉广场隆重开幕。


本届大展主题为“幸福·奋斗”,由六大板块、十二单元组成,策划推出了展览、交易、论坛、评选、教育、多媒体六大板块,主题展、学术展、国际展、致敬展、邀请展、院校展、PIP画廊、多媒体影像作品展、青年策展人计划、论坛讲座、评选、院校国际摄影班等十二个单元。共有展览628个,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119名摄影师参展,共展出作品12619幅,分布在柴油机厂展区、城隍庙等八大展区。其中,参展机构38个,参展院校103所,有来自全球1162名学生的4644幅作品将亮相平遥。《数码世界》杂志组织200余位摄影师,2000余幅作品参展,共展出12619幅作品亮相和装扮古城,报名参展的摄影师、策展人达到历届之最。

1.png

《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数码世界〉杂志百名摄影师联展》特刊首发仪式


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入选作品已于近日公示,展览同名特刊《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数码世界〉杂志百名摄影师联展》将于近期出版发行。


现面向广大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征订:

封面展示


国际刊号:ISSN167-18313

国内刊号:CN12-1344/TP

邮发代号:16-167

定价:158元

image.png

开本:8开

尺寸:210mm×260mm

装帧设计:特装,裸脊+护封

封面用纸:特种纸  内文用纸:纯质


                                                                                                         内页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征订方式

本次征订采用预订方式,分为团体征订个人征订两种方式。

图书原定价:158元/本,限时售价:10月10日之前88元/本。


1
团体征订方式


 图书定价80% 优先发货
 由所在团体负责人、各机构组织负责统一收款、征订数量和邮寄地址,联系专   员进行预订


2
个人征订方式


  按图书定价发货(包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