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生态类)获奖名单公面

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生态类)获奖名单公面

作者: 东奥映影
发布时间: 2022-01-30
浏览量: 532

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生态类)获奖名单

第二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共收到2000余名作者和机构的1万余幅摄影作品的投稿,经多轮评审,最终800余名摄影师的500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入展。

本届大展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展作品进行了分类型评选,经多轮评选和审核后,分别在“风光类、艺术类、纪实类、生态类”四大类型作品中评选出了本届大展的各个奖项,以下为生态类具体获奖名单:


 
金奖

谢澎  廖燕京  岳建清  杨时瑜  李世全

 
银奖

王再燕  梦悠  刘涛  刘汉东  李洪生  张仁东  傅天森


铜奖

崔愉鹃  蒋卫平  姜建华

优秀奖 

关家居  李虹  孙仁涛  单国旗  高飞


入围奖

姚启文  赖木通  江江  束梅  林孝井  李亚


以上作者的获奖作品,是他们应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萃取题材,精心创作而成,充分展现了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明之美,抒写了中国人民奋斗之志、创造之力、发展之果,全方位全景式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气象。同时也体现出广大摄影工作者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上,坚定的文化自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再次祝贺以上获奖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