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翟小锋连任摄协主席

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翟小锋连任摄协主席

作者: 东奥映影
发布时间: 2021-11-28
浏览量: 905

  

  罗庄区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1月28日上午,罗庄区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罗庄区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区直各部门、区摄影家协会共有1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华、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付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张付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罗庄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团主席翟小锋同志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

  翟小锋同志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罗庄区摄影家协会章程(修订案)》,之后大会按照章程和选举办法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翟小锋继续当选为罗庄摄影家协会主席,钟卫国、季本晨、张鸿喜、张道勇为副主席,张广涛、傅洪光、潘宗姿、汪英杰当选为主席团委员,钟卫国兼任秘书长。选举宁传峰为监事长,张长春、薛彦照为监事。

  众望所归,连任当选的罗庄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翟小锋作表态发言。翟小锋以“弘扬沂蒙红色文化,共建罗庄摄影辉煌”为题,希望继续用摄影讲好罗庄故事,决心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带领全体会员,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切实维护新的摄影家协会章程和会员权力,进一步壮大协会队伍,提高会员业务能力和创作水平,加强与各兄弟协会的联系和沟通,落实各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多出精品力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下,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的正确指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下,为繁荣我区精神文化生活,建设“富强精美”新罗庄贡献一份力量!

  赵卫华同志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华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首先祝贺罗庄区摄影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用镜头来展现罗庄的产业发展,留住乡愁记忆,体现文化特色、时代特征和地域特点,展示罗庄人民安居乐业、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采。从而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好作品,真正实践“为时代造像,为人民留影”的宗旨。(文编:季本臣 摄影:杨自国)


来源:临沂市罗庄区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