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江苏省房协“美丽江苏 美丽家园”摄影展在锡举行

江苏省房协“美丽江苏 美丽家园”摄影展在锡举行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6-27
浏览量: 85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影像全面展示江苏房地产业在美化城市、改善民生所作出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生动展示江苏房地产业广大干部职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崭新的精神风貌,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美丽江苏  美丽家园”摄影展26日在无锡耘林阅府揭幕。

活动自4月22日征稿通知发出后,至5月28日截稿为止,共收到全省13个地级市的房地产业协会、开发促进会、开发协会、物业服务管理协会组织发送的摄影作品投稿600余幅,经由著名摄影家顾祚维、殷正观、唐浩武、沈洵等专家公开、公平、公正的高水平认真评选,共有103幅作品入选。入选的作品不仅是对风华、风光、风情的艺术表达,也是文化成果的实践呈现。

这些作品,从思想的高度、艺术的视角、充分反映了我省在“城市风貌、生态环境、优质小区、物业服务、幸福生活”等方面的崭新面貌。用影像热情讴歌了伟大的时代,伟大的人民,每一幅作品都是一个生动的故事,每一幅作品都折射出江苏房地产人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事业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

在26日下午,江苏省建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连生、行业党委副主任陈文浩、江苏省房协杜学伦会长、袁皓副秘书长,无锡市住建局刘韶岭副局长以及无锡房协金荣庆会长等13个设区城市房协、物业管理协会负责人共六十余人出席影展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省房协袁皓副秘书长代表主办方致辞并介绍了活动开展情况,行业领导刘连生副书记、刘韶岭副局长分别代表省市住建厅(局)对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此活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在当前行业党建工作中的如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了要求,并祝参会嘉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开幕式上,江苏省房协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丽江苏 美丽家园”摄影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江苏耘林集团、无锡房地产业协会、无锡市建设文化艺术中心等授于组织贡献奖;对苏州市房地产业协会授于优秀作品奖;对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常州市物业管理协、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协会、企业授于优秀组织奖;对蔡艺等103作者颁发“参展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市的房协、物协的积极组织配合、广大地产人的积极参与、得到了江苏耘林集团、无锡房地产业协会、无锡市建设文化艺术中心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无锡市城市科学研究会、《新时代摄影》杂志社的鼎力相助。参加开幕式各个领导和嘉宾对本次摄影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获得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开幕式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转自:无锡房地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