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盛大开幕 || 第三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盛大开幕 || 第三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量: 1293

2021年5月14日,“新时代·新影像·新价值”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由新时代摄影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颁奖典礼”在北京展览馆同期隆重举行!

image.png

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七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新时代摄影总编闪中明,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八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顾问索久林,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任国恩,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张小苏,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主席冯凯文,中国铁路摄影协会主席原瑞伦,中国民航摄影家协会主席东哈达,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广西壮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施兴良,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知名摄影家、国家一级摄影师、新华社高级记者郝远征,北京摄影收藏协会主席蔡元,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冯兵,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赵直,新时代摄影常务副主编曲倩,以及入选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image.png

颁奖典礼,隆重热烈。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六届、七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朱宪民先生,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中国摄影家协会第八届副主席、中国艺术摄影学会顾问、一级作家索久林先生,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任国恩先生,新时代摄影总编闪中明先生,为荣获“第三届中国著名摄影师”荣誉称号的摄影师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荣获“第三届中国著名摄影师”荣誉称号的摄影师是:宋爱华 朱宏耀 王达仁 杨国东 杨波 马也

image.png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张小苏女士,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主席冯凯文先生,中国铁路摄影协会主席原瑞伦,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广西壮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施兴良,中国民航摄影家协会主席东哈达,知名摄影家、国家一级摄影师、新华社高级记者郝远征先生,北京摄影收藏协会主席蔡元先生,为荣获“第三届中国优秀摄影师”荣誉称号的摄影师颁奖。

image.png

荣获“第三届中国优秀摄影师”荣誉称号的摄影师名单如下:

罗长生 张永录 尹丽群 张金川 倪守堂 张继明 于永玲 范江明 于清敏 李志杰 何文铎 金成汉 戚伟明 赵善灵 隋乐勤 张淑娟 于化鹏 刘虹 潘功书 张云 赵宝泉 王海强 仲华 周淑君 李怀正 王钰华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活动自2019年1月起步至今,始终秉持着“大众性+艺术性+包容性”的鲜明特色,为众多摄影师提供了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新锐摄影师提供了一条通向主流摄影界的晋升通道,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和广大摄影师朋友的喜爱,成为了中国摄影界最受瞩目的卓越品牌之一。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新时代摄影将积极学习贯彻和践行这一重大战略方针,继续秉承“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思想,坚持“以摄影师为中心”的理念。呈现更多更好的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摄影精品,发掘更多的优秀摄影人,全面推进摄影艺术和摄影产业的繁荣发展,着力打造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性摄影艺术展示与交流平台。

image.png

“新时代·新影像·新价值”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开幕式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