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聚焦新时代 记录新征程——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2020年度年会暨庆祝建国71周年摄影比赛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聚焦新时代 记录新征程——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2020年度年会暨庆祝建国71周年摄影比赛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量: 1580

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

2020年度年会暨庆祝建国71周年摄影比赛颁奖活动


2020年10月31日,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一百余人欢聚一堂,聚焦定格这最具激情的日子,共同庆祝每年一次的盛会。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2020年度年会暨庆祝建国71周年摄影比赛颁奖活动在市文联会议室隆重举行,攀枝花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攀枝花市书画院副院长陈利冬,艺术品鉴赏专家郑照义,攀枝花市老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张新国,攀枝花故事阳光摄影俱乐部会长陈辉等出席了会议,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会员戈兰女士主持了会议。

image.png

年会上,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会长谭文军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以后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青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财务工作情况。攀西分会理事黄明涛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会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攀枝花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攀枝花市书画院副院长陈利冬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庆祝建国71周年摄影比赛”活动,由攀西分会理事叶青伦宣布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大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合影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中国新时代摄影家协会攀西分会

组织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在攀枝花公园苏铁林

开展了“梨花颂”服饰、时装模特、旗袍拍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