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第二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第五期)投票名单公布!

第二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第五期)投票名单公布!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量: 1261
从2019年1月起步至今,“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评选”以其“大众性+艺术性+包容性”的“三化”之鲜明特色,已经成长为中国摄影界最受瞩目的卓越品牌之一。入选的近百位首届著名/优秀摄影师,无疑是当前我国摄影战线上的精英和楷模,也必将成为未来摄影事业的中流砥柱、行业栋梁。


在本届评选中,我们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优化系统流程,使评选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将继续坚持“以摄影师为中心”的理念,令评选真正服务于广大摄影师的成长、进步和追求。


7月2日11点正式启动投票!


每位摄影师都是一名艺术家,他们用摄影作一场修行,用镜头感悟人生,用光影传递真情。希望每一位参赛者,怀抱着全心全意的态度,创作自己的作品,开拓思路,彰显自身特点,用作品表达自身思想。

第二届中国著名摄影师暨中国优秀摄影师评选活动(第五期)7月2日11点启动投票环节,现将投票规则与每位作者的编号公布如下,敬请关注《新时代摄影》微信公众平台。

注:投票链接只发布一次,可两日内重复投票,且每人每日可投三票,记得收藏哦!



评选投票规则 :

【投票时间】7月2日11点至3日23点 

【投票规则】1、中国著名摄影师达到2000票的作者,直接进入复审环节;2、中国优秀摄影师达到800票的作者,直接进入复审环节。        

 注:此投票链接只发布一次,可两日内重复投票,且每人每日可投三票,记得收藏哦!

【投票结果】于2020年7月16日正式公布获奖结果 

【主办单位】《数码世界》杂志社 、《新时代摄影》杂志社 

【协办单位】新时代摄影网、新时代摄影旅游网

【票选福利】1.网络票选人气作品每组取前10名将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2.将在《新时代摄影》杂志刊发本人作品一幅;

3.可以优先加入新时代摄影全国理事会;

4.可以优先在《新时代摄影》杂志开办个人专栏;

5.本次获奖作者,有机会参加首届新时代国际摄影大展“中国著名/优秀摄影师展区。

活动所有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投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