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时代动态>开拓优质摄影平台,新时代摄影·雅艺映像协会正式成立!

开拓优质摄影平台,新时代摄影·雅艺映像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量: 1254

新时代摄影·雅艺映像协会于2020年4月13号晚召开会员大会,此次大会是新时代摄影雅艺映像协会理事以及内部各部成员共同筹划,旨在让协会会员有一个更好的摄影平台,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摄影理念和明确自身肩负的摄影责任,并对接下来的摄影作业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经过大会研究决定由周汉云(日出)出任“新时代摄影·雅艺映像”协会首任会长。

image.png

会长和理事们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数码世界》、《新时代摄影》两本杂志办刊宗旨、栏目构建和品牌活动,就协会未来的发展前景提出展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新时代摄影·雅艺映像协会于2020年4月14号正式成立,周汉云(日出)会长于2019年获得由新时代摄影颁布的“中国优秀摄影师”。未来,《新时代摄影》杂志将会提供更广的平台、更多的机会,让协会的成员们热情创作、愉快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