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告诉你怎么在杂志上发表摄影作品|摄影杂志作品赏析

告诉你怎么在杂志上发表摄影作品|摄影杂志作品赏析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量: 1405

新时代摄影网是北京天之星文化传媒中心旗下一家提供一站式摄影服务与摄影资源共享的专业平台。新时代摄影网是在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工作者要承担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背景下创办,网站致力于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新时代摄影》读者、特色摄影创作基地、城市形象打造等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服务。

《新时代摄影》是以“通过摄影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用影像的力量传播中国智慧,用影像吸引世界目光”为办刊宗旨,读者群体为海内外关注和喜爱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华人及外国人、国内外摄影爱好者、文化和旅游爱好者、影像技术研究者和影像器材厂商等。本站将同步更新期刊内容和信息,第一时间将最新的期刊动态展示给读者,同时将为读者开辟专栏,实现和读者的线上互动交流,为读者提供丰富的学习交流资源。

新时代平台下有两本摄影杂志刊物“数码世界”和“新时代摄影”。

image.png

image.png

投稿邮箱:dgworld@vip.163.com;xinshidaisheyingjia2018@aliyun.com

杂志文章赏析

 

摄影师:隋玉香,笔名静静等待。中石化胜利油田物华管业派菲特石油钢管公司职工、山东省东营市心镜界摄影俱乐部秘书长、东营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有多幅摄影作品在《东营周刊》、胜利电视台等媒体发表播出。自2016年拿起相机以来,就深深地爱上了摄影,并成为她唯一的爱好。摄影不仅提升了她的审美,丰富了她的生活,更是改变她观察世界的视角,让她的眼前豁然开朗。正如她一直所说,“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让摄影相伴人生”。

image.png

image.png

摄影师:梁九如。20世纪70年代开始接触摄影 ,曾在《嘉峪关》杂志发表文学作品及摄影作品。在摄影之路上不断学习创作,用影像讲故事、通过摄影感悟人生。现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 企业家摄影协会会员、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美国纽约摄影学会会员。2019年共有25幅作品参加平遥影展、13幅作品参加黄山黟县摄影展。执着于摄影并追求卓越,希望在瞬间捕捉人生的风景,在刹那间顿悟生命云影。

image.png

image.png


 摄影作品《苗族三姐妹》获得2018年度贝宁国际摄影大赛勋带奖、《大小喇嘛》获得2018年度16届国际摄影荣誉奖、《古树落日》组照在2018年“丝路驼铃”首届中国·奈曼国际摄影文化节中参展10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