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援鄂抗疫公益摄影展上海开幕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援鄂抗疫公益摄影展上海开幕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4-13
浏览量: 941

2.4日,接国家卫生健康委通知,东方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 暨中国国际应急医疗队(上海)整建制出发,赴鄂增员。




 


 

为了向浦东新区援鄂抗疫凯旋归来的一线医护人员致敬,由浦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发起、上海正大广场联合举办的“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援鄂抗疫公益摄影展4.10起公开展出,不少上海白衣天使驰援武汉的感人瞬间首次呈现在公众面前。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援鄂抗疫公益摄影展近日在浦东正大广场开幕。本次展出的图片真实记录了上海抗疫英雄们驰援武汉的感人瞬间和昂扬风貌,吸引了不少民众纷纷前来观展。展览分为“为爱启程”“艰辛抗疫”“凯旋归来”三个部分,以51张纪实图片,记录了上海援鄂的9批、11支医疗队从出发到归来的感人画面,以直观、质朴、真挚的方式,向公众展现时代英雄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同时展出的还有由浦东新区文明办拍摄制作的“致敬!最美守护者”系列海报。展览以直观、质朴、真挚的方式,向公众展现了时代英雄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上海的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弘扬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自东方医院的数十位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受邀到场观看了展览。展览自4.10日起至5月初结束。

image.png

 

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在摄影展上与“自己”合影留念。

image.png 

来自上海东方医院的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受邀参观影展。

image.png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援鄂抗疫公益摄影展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

image.png 

图片记录了上海抗疫英雄们驰援武汉的感人瞬间和昂扬风貌

image.png 

小朋友在摄影展上用手机记录抗疫图片。

image.png 

来自上海东方医院的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在摄影展上与家人合影。

image.png 

来自上海东方医院的援鄂战友在摄影展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