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云南|影像传真情 送福进万家

云南|影像传真情 送福进万家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1-23
浏览量: 938

微信图片_20200119002354.jpg

1月12日至18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赵万波文化工作室利用两个周末的休息时间,驱车近600公里,先后走进云南省富源县墨红镇和罗平县鲁布革布依族苗族乡六鲁村委会等村寨深入开展“影像传真情 送福进万家”活动,免费为当地百姓写春联、拍摄全家福并现场打印照片。

为进一步丰富“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的服务内容,赵万波文化工作室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前写好福字和春联,提前购置了照片打印机和打印耗材,在活动现场,村民们不仅能拿到福字和春联,还能拿到现场打印证件照和全家福。

在拍摄现场,赵万波文化工作室一边拍照,一边打印照片,随着“咔嚓、咔嚓”的声音,前来照相的群众被定格在相机中,大家拿着现场打印的照片喜笑颜开,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一位老人激动地说:“我们住在山区,不少老人一辈子都没有照过相,现在不仅免费照相,还能马上拿到照片,真是服务到家了。” 

为了给百姓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赵万波文化工作室还带着浆糊把提前写好的福字和春联送到贫困户家中,贴在贫困户的门上。

L2310465.JPG

据不完全统计,赵万波文化工作室在新春佳节期间共为村民写春联和福字90多幅,拍照和打印照片200多张。通过文化惠民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而且为春节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赵万波/文 
欧阳建升、王克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