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2020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嘉年华活动

2020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举办摄影嘉年华活动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1-23
浏览量: 1317

春潮传喜讯,摄坛报佳音。1月18日下午,2020河北省会摄影嘉年华在石家庄盛大举行。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2019年的主要活动通过一部视频短片得到展示。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振勇,石家庄市文联党组书记林春山,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杨越峦先后致辞。《中国摄影报》专门发来贺电。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对2019年度49位优秀会员、5个团体会员予以表彰、颁发证书,田金波、李小兵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为新中国七十华诞举办的“壮丽七十年”摄影展览,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同名画册被石家庄市档案馆永久收藏。近年来,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的公益志愿摄影活动红红火火,会上17个县(市、区)摄协公益小分队宣告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标志着“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再展宏图。

大会还举行了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新会员入会仪式,向8位新会员代表颁发了会员证,向2019年度优秀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9年度“石头”摄影创作奖、“新蕾”摄影创作奖、以及摄影擂台赛等奖项的颁发,掀起了年会的高潮。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的人事调整结果在年会上公布,郭勇任秘书长,段双群、张旗、董永博、邢硕、艾韦男任副秘书长。

市文联党组书记林春山宣布2020年乡村摄影节正式启动,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金昌植“扶贫攻坚,讲好故事”的摄影讲座成为年会的压轴之作。

期间,还向大家介绍了《摄影世界》杂志和尼康最新产品。会前,还颁发了小林数码尼克尔俱乐部优秀会员奖。

在省会的省摄协顾问、副主席、副秘书长,市摄协顾问、副主席,石家庄17个县(市、区)摄协主席,石家庄摄影函授站代表,以及省会摄影界、新闻界的朋友们约400人参加了盛会。

2020河北省会摄影嘉年华,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小林数码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华社《摄影世界》杂志社、河北领秀数字印刷有限公司、晋察冀画报陈列馆对盛会给与了支持。(文字/郭勇  摄影/张旗 周勃)

640.webp (2).jpg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兼秘书长杨越峦致辞。

640.webp (3).jpg

石家庄市文联党组书记林春山致辞。

640.webp (4).jpg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振勇致辞。

640.webp (6).jpg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邓锦玺、甘卫东、孟鹤颁发团体优秀会员奖牌及证书。

640.webp (7).jpg

2020河北省会摄影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