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探索影像的互动性、开放性|2019吴哥摄影节将于12月3日启幕

探索影像的互动性、开放性|2019吴哥摄影节将于12月3日启幕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量: 1001

image.png

2019吴哥摄影节

公共开放时间:2019年12月3日—7日

Anjali儿童影像工作坊:2019年11月25日—12月3日

专业影像工作坊:2019年11月28日—12月3日

官网:angkor-photo.com

2019第15届吴哥摄影节将于12月3日在柬埔寨开幕。成立于2005年的吴哥摄影节,是东南亚历史最悠久的摄影节。摄影节的目的是发现、教育和共享,给全世界著名和新锐摄影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且承载着发现有才能年轻摄影师的义务,特别是年轻亚洲摄影师。

2019年吴哥摄影节分为室内和室外展、幻灯之夜、专家面对面、艺术家对话、圆桌会议和工作坊。今年摄影节的亮点之一是将以作品全面展示越南当下摄影的现状。除此之外,印度、尼泊尔、柬埔寨、缅甸、老挝等来自亚洲本土的摄影师作品将集中在摄影节期间展示。

本届摄影节继续探索影像的互动性、开放性,吴哥最有代表性的Tuk-tuk车,将带着本地摄影师作品,穿梭于古城。

今年的幻灯之夜分为三场,开幕当天的幻灯展由法国策展人Francoise Callier策划,作品汇聚了美国、印度、柬埔寨本地的摄影师作品。幻灯展“从北到南:越南摄影之旅”由越南策展人Matca带来,通过这些多样的本土影像,探索越南当代摄影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第三场“我们将如何记得?”由尼泊尔策展人NayanTara Gurung Kakshapati策划,这些作品都以记忆、失去、得到、疼痛等关键词作为创作的起始点,对于经历、身份等问题的视觉诠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影像国际网 【原创】 作者:苏月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