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怎样发表摄影师的作品?

怎样发表摄影师的作品?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1164

数码世界摄影杂志是摄影爱好者和摄影艺术家之间进阶的一个平台,摄影爱好者们如果拍摄了满意的作品,可以向数码世界摄影杂志投稿并获得发表的机会,除此之外,摄影人们还可以摄影作品会友,从此摄影世界不在寂寞,数码世界摄影杂志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等你来。

 

image.png


事实上,摄影师们都是在用摄影作品说话。不是每幅照片,都有解释的机会,让人了解到照片背后的真相和故事。更多的摄影作品,需要用画面去表达摄影师们得思想,去引导欣赏摄影作品的人去想象丰富的画面感,去产生情感的共鸣……如此,才可被称为一个摄影师们的得意之作,而数码世界正式帮助摄影爱好们在摄影艺术中畅游的杂志。

 数码世界摄影杂志一直秉承着用影像的力量传播、用影像吸引世界的目光这样的创办宗旨。所以,数码世界摄影杂志不仅有国内的众多摄影爱好者们的支持,还吸引了海外摄影人的关注,尤其是喜爱中国和中国文化的华人及外国人,世界各地的摄影爱好者、文化研究和旅行爱好者、甚至还有影像技术研究员和摄影摄像器材厂商。这些人在数码世界摄影杂志中都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很多摄影人们的摄影作品发表无门,只能陈列在案纪上。但数码世界摄影杂志会给这些蒙尘的摄影作品打开一个通往大众视野的大门,不论是极具气势的风光摄影,还是极具性格的人像摄影,或是极具情节的纪实摄影、或是极具真实的新闻摄影……不论是何种题材的摄影作品都有机会在数码世界摄影杂志上进行发表。

 数码世界摄影杂志成功发表的摄影作品,都会产生很多外延,给读者或者其他摄影人带来更多的思考,而且摄影作品背后的摄影人同样也会在数码世界摄影杂志的交流平台中得到自我的提升。用有限的平台带给读者无限的想象空间,这就是数码世界摄影杂志创立的目的。

 俗语讲得好,有竞争才有提高,有竞争才有动力。将摄影作品拿去投稿,这个过程就是提高的过程,投送摄影作品的时候,你可以顺便欣赏一下别人的作品,无形中会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冕的精髓之道。


邮箱:hrmchina@126.com

电话:010-88257899

网址:http://www.shumasheying.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