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如何发表自己的摄影作品?

如何发表自己的摄影作品?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量: 1687

 

摄影术起源于十九世纪三十年代,从西方传入中国。近百年来,中国摄影人和摄影爱好者们不断追求用民族方式体现摄影的意义,新时代摄影杂志就是其中的翘楚。

 新时代摄影杂志自成立之初,就一直以承担文化工作者的义务为己任,除了为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及摄影杂志读者们提供摄影的全方位专业服务外,更联合了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国特色区域创办了特色的摄影创作基地,为这些城市形象提供帮扶。

 事实上,随着东方神韵在摄影作品中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中国传统美学对中国摄影人的审美意识、摄影作品的表现手法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而这些极具民族特色的摄影作品只有发表在真正懂它们的杂志上,才不会被埋没,这正是新时代摄影杂志存在的意义。

image.png

 

新时代摄影杂志经过十多年专业服务,发现中国摄影人和西方摄影人在摄影这项艺术创作时的方式都是大同小异的,但是由于,中国和西方所处的地理环境、历史发展、文化传统等方面各不相同,中国摄影作品和西方摄影作品的审美意识、艺术理论确实存在着差异性。而中国摄影人都在关注新时代摄影杂志的发展,正式因为中国摄影作品需要这样的平台才能得到真正的诠释。

 当然,随着民族文化的复兴,剖析、欣赏不同的摄影作品,不但有利于摄影人自身艺术能力的提高,更利于丰富摄影人在创作摄影作品时综合能力的提升,这样的摄影作品在投稿中才能脱颖而出,最终发表出来。新时代摄影杂志除了最特色的中国摄影创作基地,还有更加全面的摄影作品分享、摄影作品征稿、摄影技巧交流、摄影活动组织策划等一系列专业摄影服务,摄影人在这里可以体验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当然,新时代摄影杂志不仅可以组织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这里还有专业的摄影人对发表的摄影作品给予专业的点评。经过新时代摄影杂志指导发表的作品 可以使得画面更加凝练


邮箱:hrmchina@126.com

电话:010-88257899 

网址:http://www.shumasheying.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