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15张优秀获奖作品,15个妙趣横生的故事,震撼人心!

15张优秀获奖作品,15个妙趣横生的故事,震撼人心!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量: 905

2019年度野生动物摄影师大赛

该组织发布了一批非常优秀的图片

从威德尔海豹午睡的平静图像

到一只孤独的猎豹和一群野狗之间的凶猛遭遇

这些最终入围的照片是对即将到来的一切的精彩预演

这些照片都展示了野生动物摄影的艺术性


与此同时

许多照片也反映了野生动物每天面临的威胁

无论是通过天敌还是人为环境

我们快来看看这些精彩的大片吧


《睡得像个威德尔》
拉尔夫·施耐德
image.png
威德尔海豹紧紧地抱住鳍状肢,闭上眼睛,似乎进入了深度睡眠。它躺在南乔治亚州拉森港附近的浮冰上(附着在陆地上的冰),相对安全,不受捕食者虎鲸和豹海豹的伤害,因此可以完全放松和消化。威德尔海豹是世界上最靠南的哺乳动物,它们生活在南极大陆的近海栖息地。体长可达3.5米(11英尺),雌性比雄性稍大一些,它们庞大的身体被一层厚厚的脂肪所覆盖,以保持温度。
《豹子和鬣狗的战争》
image.png
在一次罕见的遭遇中,一只孤独的雄性猎豹被一群非洲野狗攻击。在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的齐曼加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拍摄。
《如果企鹅会飞》
爱德华多·德尔·阿拉莫(西班牙)
image.png
企鹅从冰上爬了下来,但海豹现在似乎把捕猎变成了一种游戏。海豹是可怕的掠食者。雌性能长3.5米(11.5英尺),体重超过500公斤(1100磅),雄性稍微少一点。它们纤细的身体是为速度而生的,有着长犬齿和尖尖的磨牙的宽颚。它们捕猎几乎任何东西,从鱼到其他海豹物种的幼崽。它们也和猎物一起玩耍,就像在这个例子中,豹海豹追赶企鹅超过15分钟,最后捕获并吃掉了它。
《最后的喘息》
阿德里安·赫西(瑞士)
image.png
在津巴布韦卡里巴湖的浅滩上,一只刚出生几天的新生河马正紧挨着它的妈妈,突然一头雄性河马径直朝它们冲了过来。显然是要杀掉幼小的河马。河马的杀婴行为很少见,但可能是由于它们白天休息的池塘干涸时,过度拥挤造成的压力所致。雄性也会为增加生殖能力,干出这样的事情。
《幸运的突破》
贾森·班特尔(加拿大)
image.png
一只适应能力强的浣熊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一座荒芜的农场上,用70年代福特(FordPinto)的前挡风玻璃戳着她的脸。
《海滩垃圾》
马修威尔(美国)
阿拉巴马州邦赛尔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的海滩景色看上去很吸引人:蓝天,柔软的沙滩,还有一只肯普海海龟。但是,当马修和绑架者巡逻队越来越近时,他们可以看到海龟脖子上的致命绞索附着在洗过的沙滩椅上。肯普海龟不仅是最小的海龟之一--只有65厘米(2英尺)长--它也是最濒危的。
《感人的信任》
Thomas P Peschak(德国/南非)
image.png
一只好奇的小灰鲸靠近一双手
《发网茧》
袁明慧(中国)
image.png
他刚刚拍摄的中国西南部西双版纳的雨林。但这只毛毛虫选择了一堵墙。它用它的长发状刚毛编织了一个精致的蚕茧笼,用丝质包裹着,只有4厘米(11/2英寸)长,它可以在里面化蛹。笼子必须对某些捕食者提供保护。
《生命之圈》
亚历克斯·穆斯塔德(英国)
image.png
在红海的清澈水域中,一群大眼鱼在暗礁边缘25米(80英尺)处盘旋,他们正在产卵。
《攀岩之死》
弗兰克·德尚多尔
image.png
在秘鲁亚马逊热带雨林的夜间实地考察中,弗兰克发现了一只长着蕨类植物茎的奇怪的象鼻虫。它呆滞的眼睛显示它已经死了,从它的胸部长出的三个触角状的突起是一种“僵尸真菌”成熟的子实体。
《果冻宝宝》
法比安·米切内(Fabien Michenet)(法国)
image.png
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岛附近的一只小水母从里面窥视着一只小海蜇。在海洋中,小海蜇躲在了水母里面。
《雨篷》
卡洛斯·佩雷斯·纳瓦尔(西班牙)
image.png
森林笼罩在雾中,树懒在移动,卡洛斯决定了一种新的构图。他从较低的水平上往下爬,但角度仍能显示出树懒的主要特征,它的三只钩爪夹在树枝上,它特有的面具像眼条纹,长而粗糙的皮毛。但通过故意把它放在框架的一部分,他也捕捉到了森林的气氛。
《淡水森林》
Michel Roggo(瑞士)
image.png
欧亚水仙叶细长的茎,长着柔软的、羽毛状的叶子,从瑞士内沙泰尔湖的河床上伸向天空。
《冷饮》
黛安娜·瑞布曼(美国)
image.png
道一个寒冷的早晨,戴安娜看到了一个令人愉快的景象。一群长尾的山雀和沼泽地的山雀聚集在一根长冰柱周围,树枝上挂着一根冰柱,轮流咬着枝头。在这里,一只北海道长尾山雀盘旋了一秒钟,轮到它咬掉一只喙。
《耻辱之墙》乔安妮·麦克阿瑟(加拿大)
image.png

白墙上钉着响尾蛇皮。围绕在他们周围的是血淋淋的手印--得克萨斯州斯威特沃特一年一度的响尾蛇活动中那些剥了皮蛇的人的胜利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