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私房摄影技巧,性感人像摄影攻略

私房摄影技巧,性感人像摄影攻略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10-01
浏览量: 615

在一个小有规模的摄影棚中进行拍摄,可以运用的器材、道具及灯具较多,位置能自由摆放及搬移,拍摄方式较为灵活,但须有帮手协助进行布景,才能加快效率。

  透过重复的拍摄及后制合成(色温、ISO、光圈及快门都需固定),可以让镜子内与镜子外的两个人做出不同的动作,产生互动,为作品带来不同的趣味。


2.户外怎么拍出私房艺术照 户外拍私房人像的技巧



  长版长头纱在室内也是非常好用的道具,当环境背景杂乱时,可以用其盖住,以快速遮蔽杂物;拍摄时,也可以让模特儿披覆在身上,配合优雅的肢体动作,也可呈现出梦幻性感的感觉。



  将头发弄乱,甚至一些头发拉至前方,遮住脸部部分的位置,并请模特儿双手不时的玩弄头发,或者用手指轻碰嘴唇,就可以拍摄出迷蒙的眼神。

  Tips 2


  当女生自然的耸肩拥抱着自己,此时脊椎就会微微出现,透过侧面投射的窗光,可让脊椎更为突显,干净的背确有着玲珑的层次感,透露孤寂感。

  请模特儿认真的照着镜子,重新认识自己的五官等各个部位,就能捕捉到这种聚精会神的画面。


  利用旅馆内的窗帘,聚焦脸部特写。


  Tips 5


  当女生解开内衣扣环时,身体的弧度达到弯曲极限,手指会自然的伸展并弯曲,这是最自然不过的曲线美。


  双手自然的轻抚着脖子到肩部的位置,增添画面的戏剧性。


  双手高低起伏环抱至背的方式,带来时尚却带诡异的性感氛围。


  你可以通过丰富的社区项目或当地自然中心讲授一次数码自然摄影课程,开始自己的摄影教学生涯。如果你发现自己喜欢教学,那么你就可以走出“家”门,进一步深入摄影教学领域。这是我慢慢将此变成全职工作的准确路线,它让我去了包括从北极圈到南极洲每个地方以及至少25 次的东非之旅。


  适当的运用遮蔽的技巧,可以让画面更有韵味。作为遮蔽的方式或物件有很多种,可以让模特儿躲在窗帘旁边,遮住半边的身体,只露出局部。或是在拍摄逆光时,取好角度,让阳光过曝的光晕,遮住模特儿脸部或身体局部的部位,也可以带来很特别的氛围。旅店中的浴室,常有干湿分离的淋浴间,透过淋浴间半透明的玻璃拍摄模特儿,玻璃会因为环境光线的影响,造成反射或折射的影像,在模特儿与摄影师之间,产生独特的朦胧感。


  私房摄影风格的人像拍摄,一般常以室内场景为主,也相对需要一些隐密性,而场景该如何选择比较好呢?来听听摄影师大吉怎么说,并提醒大家还有什么细节需要注意的。





  臀部是人体曲线中,最为圆润的部位,透过轻碰桌子边缘,使臀部微微变形,有种俏皮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