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20个简单易学的摄影技巧

20个简单易学的摄影技巧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量: 551

20个简单易学的摄影技巧相关文章:


  7、摄影是观察的艺术




  b、进阶版。 让女友钻到树丛里,或者你钻到树丛里。


  1、日出日落



  9、 不要想太多,拍吧!


  4、找到完美的侧面。



  无论去哪里都带着相机,然后把吸引你的东西都拍下来,你必须抢占拍摄突发的瞬间。




  不同的相机有不同的操作方式与效果,例如旁轴与单镜有很大分别,也会影响你拍摄的模式,所以首先要认识你的装备,并建立个人拍摄风格。


  你越想得多,你越容易错失拍摄机会。有时你只需要拍摄就可,不用思考。




  布烈松在街头摄影时他会尽可能的保持低调,他会用黑色胶带盖住相机的Logo,甚至用手帕遮住相机让自己不显眼。



  16、试着寻找几何图形




  a、绿植是户外拍摄时最常见的背景,它们分为两种,长在墙上的和长在地上的。





  17、学习等待


  2、太阳下睁不开眼怎么办


  而且早上街道人流比较少,可以拍出街道安静的一面。





  在日常环境中找出趣味,重点不是要对所见之物做甚么,而是你会怎样去看东西。


  但因光线可能越来越暗,拍摄时注意保持稳定,或是使用三脚架来稳定手机亦可。




  要拍摄街头有趣的画面,不要错过拍摄倒影、剪影和影子!你必须打开你的摄影眼,到处寻找可拍摄的题材,记着,有光便有影,不要只顾看表面的东西啊!


1.20个做饭小技巧





  你需要关怀周遭的事物,当你以人文精神及幽默感去关心时,四处都可以拍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将环境和你关注的点结合起来。




  所以不用一定把注意力集中在脸上。有的女孩子手指特别修长、有的女孩子锁骨异常优美、有的女孩子有一头柔顺的秀发、有的女孩子腰肢柔软。所以找到属于你女友的美好细节,并且记录下来,她会感受到你的用心。




  布烈松在街头摄影时几乎只用一个镜头:50mm,就像很多运动一样,开始时会刻意让自己调整姿势,但练久了就会变成直觉反应,让相机成为你眼睛的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