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摄影教程 PS美妆——操作简单的皮肤美白方法

摄影教程 PS美妆——操作简单的皮肤美白方法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量: 573

编辑这张风景照时,Cole通过调亮阴影处、降低过强的光平衡曝光度,对照片增加温暖的色泽。


风吹过的脸颊,飘着夏天的味道,如果我们外出拍摄光线不佳,造成模特皮肤暗淡,觉得原片不够完美,画面看上去不够清透。这时候就要靠后期的力量了完成了,如何通过PS后期调整让模特迅速变白?提升曲线为什么画面皮肤暗部会偏红偏黄呢?本期我们用又简单又快捷的方法让后期美白问题变得如此容易。


让所有调整的强度降低为成图的50%



调亮阴影处、降低过强的光让画面平衡


然后点击通道页面,出现如图红框的样子,按住Ctrl键不放,鼠标左键点击RGB图层,画面会出现一个选区。小贴士:一定是先按住Ctrl键不放的同时再点击RGB图层,否则无法获取正确的选区。


这是极为关键的一点!为了让图片保留真实性,切记在滤镜及编辑上都不要改变的太夸张,你可以在整体修改完成、储存变更后,再将效果降至一半,当你为照片加上滤镜后,记得要点进去改变强度。另外一个建议则是避开清晰度,过度使用这些会让图片看起来后期痕迹很严重。


“人看到影像中的时会产生自己也在同样场景的感受”,最好的例子应该是Murad Osmann牵着女友的手环游世界的系列照。事实上,Cole的照片中很多都是他的女友Kate。


如果天空的云形状相当独特,它们在车顶上的倒影会让你捕捉到很美的影像。



复制图层,在新图层操作,可以避免突发小状况使所有努力付诸东流。可方便随时操作隐藏图层的小眼睛按钮查看对比效果。小贴士:复制一个新的图层是所有工作的开始,不要急于追求效果,细心和耐心是后期制作的前提。


这是拥有两千年历史的约旦杰拉什古城,照片里的遗迹规模相当庞大,光看影像就能被它的外观给震慑,因为有人物在中间的帮助,才能反映出建筑真正的大小。



如果看见照片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帮照片加上暗角吧!Cole最喜欢的修图技巧之一就是暗角,在四周放上些许暗处,中间的画面就能立刻亮起来,像是图中这张照片的热气球,就因为暗角而变的突出。另外,由于原图光线昏暗,他还增加了一点自然饱和度增加彩度、运用锐化的功能使整体画面更为清晰,这些微调都让照片变的更美却看不出修图痕迹。


这么做好玩的地方就在于,在看画面前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拍下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