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 把妹子如何在夕阳下拍摄漂亮

把妹子如何在夕阳下拍摄漂亮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量: 720

我们常说的摄影人像的“黄金时段”,常常是指下午三时到五时,这时候,阳光没有正午那么刺眼,光线非常柔和,拍出来的人物的发丝会更明显,更漂亮,身体的边缘线也会呈现出来,整个人物会变得更立体。并且夕阳的时候阳光色温偏暖,能让作品更加温馨,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样能更好的在夕阳下拍出温暖的人像。


一.侧逆光拍摄

这张照片拍摄于下午3点到4点的时候,太阳光柔和的投射到模特身上,地面与街景也呈现出一种夕阳的感觉,这时候我们让妹子坐在马路牙子边,利用侧逆光将模特的发丝和轮廓表现出来,面部也能够得到适当的光线照射,而不会让皮肤曝光不足。




二.侧光拍摄

这时让妹子微微转身,稍稍面向太阳光的位置,这时候夕阳光更多的洒在人物脸上和身上,从而让发丝更明显,且橙黄色调使整体画面增加了暖意。




三.动作的设置

当我们遇到一些比较害羞或者不敢面对镜头的妹子时,我们可以让他们稍微背对你,或者让他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比如玩手机,或者坐在地上听歌,当然,你还可以通过聊天让他们放下拘束,露出爽朗的笑容,这样人物拍出来才显得自然而清新。



四.简单的后期调整

我们可以在拍摄前设置好照片为RAW格式,这样可以更好的方便我们后期修图,当然夕阳下拍出的照片色温已经非常舒服了,不过我们可以在后期中进行一些微调,比如说简单调整色阶就可达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