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Photoshop打造非常有质感的黑白人像图片

Photoshop打造非常有质感的黑白人像图片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6-17
浏览量: 548

俯拍是一个大多数场景都能获得独特视觉冲击的拍摄角度,拍摄喵咪也不例外,俯拍也能够避开周围杂乱的环境,获得简洁突出喵咪的画面。

黑白图片不是简单的去色处理,重点要把肤色的质感渲染出来。方法有很多,最常用的是把图片稍微调暗,肤色的高光部分用减淡或调色工具加亮。另外可以用滤镜等增加一些纹理等,可更好的加强肤色质感。


靠近再靠近,靠近拍摄能够拍到喵咪的更多细节,而且能够虚化背景,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这个拍摄方法适用于任何场景以及任何颜值的喵咪。


1、打开原片,养成良好习惯,复制一个图层。


2、当时自己用85定焦拍摄,构图不是很严谨。首先对图片进行了剪裁。


3、新建一个黑白调整层,具体可以调节参数。在这里调节了黄色通道的明度,因为原图是黄色眼影,但是感觉做成黑白以后,黄色眼影比较突出,所以现在把黄色眼影去掉,让眼影和肤色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