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拍照时想要变漂亮?请深吸一口气

拍照时想要变漂亮?请深吸一口气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量: 743

第一步:创意思维

有没有这么简单?来自日本写真馆协会的理事长森嘉平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小秘诀,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来了解这个拍照技巧︰


第二步:选择角度

  拍出精彩的儿童照片第一点就是要有创意,只有你想不到,记住没有你拍不到!


  在摄影中,有这样一些距离上的概念,即远景3米以上)、中景(2-3米)、近景(1米以内),特写(0.5米左右),在给孩子照相的时候,要注意这些距离上的变化,以使镜头多种多样,呈现更真实的生活状态。



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给宝宝拍照的好季节。如今儿童摄影机构遍地开花,儿童摄影技巧也越来越多的进入人们的视野中,给宝宝拍照片,如百天照,周岁照等,都要讲求技巧,才能让宝宝在镜头中呈现更多精彩。这里分享一些实用的拍摄技巧给大家,拍好儿童摄影要走好五个步骤。



看来效果确实不错呢,虽然差别很细微,但是整体气质感觉就不同了,大家记着在拍照前要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