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PS低饱和金属质感的美女照片修图教程

PS低饱和金属质感的美女照片修图教程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量: 658

使用色相饱和度降低红色通道的明度即可达到暗灰色的皮肤质感。



本教程教大家用PhotoShop打造写真美女照片质感低饱和金属色照片效果。原片分析:此原图肤色偏黄,明暗反差不强,质感不够,整体无太多吸引力,由此我将采取低保和方式进行调色,加深减淡方式增强立体感。


打开图像,我们开始对肤色进行调整,首先使用曲线工具适当压暗肤色。


把生成的图层执行高反差,保留3像素左右。将高反差效果之后的图层模式改为强光,这一步是为了达到锐化的效果。



新建图层并且使用快捷键Ctrl + Alt + Shift + E盖印可见图层。



今天的教程, 告诉大家如何进行色彩恢复和图片的通透感,主要在于细节的累积,累积好细节就能把图片修好。
  首先放一张原图与效果图的对比:


  我是丁小宁,长期坐标在辽宁营口。从事美术教学工作,是一个五岁孩子的妈妈。我并非专业的摄影师,只是平时业余时间喜爱拍摄,但一直觉得绘画是创造画面中的元素,摄影则是发现和截取,同样是满足视觉美感的动作,可以相互理解和运用,所以摄影成了为我最大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