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 Photoshop给多斑的人物图片快速美肤

Photoshop给多斑的人物图片快速美肤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量: 674

想要拍出一张主体清楚的照片,就要避免下面这些错误。


不光是自动对焦,包括手动对焦的时候,尤其是裂像屏对焦的时候,这种方法是最实用的,先在主体身上对好焦点,然后再平移相机构图,这样就能保证你拍摄的焦点在主体身上。(推荐阅读:摄影新手对焦教程)


添加杂色是为了让皮肤呈现皮肤本身的质感,添加一个图层蒙版,只皮肤部分,其它部分用黑色画笔擦掉(图五)。



锐化后,有些没处理好的细小地方会显现出来,这时候再用上述方法进行细致的修饰。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知道安全快门是焦段的倒数,也就是说 50mm 镜头的安全快门大概在 1/50s(1/60s)左右,35mm 镜头的安全快门大约在 1/35s(1/30s)左右,快门速度慢于安全快门就有可能会造成抖动。


6、新建一个图层,盖印图层,执行:滤镜 > 锐化 > USM锐化(图六)。



使用相机的自动对焦的时候经常会发生这种问题,我们想要把焦点对在主体上,但是可能主体反差较小或者主体不在对焦点上或者其他一些原因,相机的自动对焦系统没有辨认出主体,而是把焦点对在了背景上。导致背景清晰拍摄主体却模糊一片。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将取景器移至以主体为中心,半按快门锁定主体焦点,然后再平移你的相机到你满意的构图。


很多人拍照的习惯是使用光圈优先,这样可能有时候他们会不注意快门速度,当看到一个好画面想要拍下来的时候,按下快门才发现自动的快门速度不够,画面抖动糊成一片。


快门速度太慢,无法冻结动作


4、复制一个图层,执行:滤镜 > 杂色 > 添加杂色,参数设置如图四。



Peter Adams 曾经说过:好的照片在于情感的深度,而非景深。说是这么说,但是景深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既然有景深,就会有焦外,就会存在模糊。当然一张照片模糊并不仅仅是焦外,还有可能是手抖等因素。想要拍出好照片,就一定要清楚。



这个问题最为常见,毕竟不会每个人都有一双金刚铁手。而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又不得不放慢快门速度,这就容易抖动造成照片的模糊。




2、再用模糊工具将面部皮肤模糊一下(图二)。


看下最后效果吧。


用套索工具把相近的色块选取上,羽化一下选区后,用高斯模糊滤镜进行相近区域的模糊,范围可以小一些,以块块进行局部处理(图三)。



消除斑点的方法有很多,如果精度要求不高的话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来处理。大致过程:先用修补工具把斑点部分去除,然后用选区工具选取祛斑后肤色过渡不自然的部分,适当羽化后直接模糊处理。然后再用滤镜添加一些肤色细节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