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PS高品质自然精致的肌肤润饰方法教程

PS高品质自然精致的肌肤润饰方法教程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量: 636

复制一个的新背景层,通过这种方法我们可以编辑的皮肤的时候不影响其余的图片,可随时回调一。笔刷设置如下图所示:


点击你想要除去的污点。 根据污点的大小你可以更改笔刷的直径。记住,不是所有的污点都可以成功去掉,你可以用别的工具(克隆、修补工具…)固定后再说。



   有一种概念把时间称作“第四维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漫漫长河里,我们也只能记录短暂的一瞬间。至于说将时间与摄影相容,近来比较火的就是延时摄影了。不过延时之后的成果要不就是一段短片,或者是一张GIF图片。不过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点,我这次为你介绍的是一种比较另类的做法:将时间切片。

2.测光方式要恒定,我是用了广域模式,就对着建筑物直接来。



打开图片。记住不是所有的图像可以适合这个修饰风格。你应该选择一幅高质量和人物皮肤不要过于光滑)或模糊,至少应该清晰可见毛孔。


3.A档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并且固定好曝光补偿之后就不要再动了,这会为你的后期带来很多便利。




这一步后,一个完美的皮肤清洁就完成了,你能看到我脸上运用这个工具的轨迹如上图。



1.使用三脚架,最好有快门线,防抖防抖还是防抖



对于拍摄时的注意事项,有几点需要说明:



这张照片我曾经给美国国家地理签约摄影师麦克山下看过,他说曾看过类似的照片是拍摄的美国曼哈顿,不过切的更细,所以从远看真的就像从白天到夜晚一样。其实原理类似,如果你已经产生了好奇心,那就继续读下去吧!


在这一课中,我们将向你展示如何作出高品质的图像。学习用新的方法来创建自然肌肤效果,本教程没有用任何的额外的插件。


对于这张照片,一共有9张切片,所以很自然的一定是要拍摄9张照片才可以(真嗦)。至于拍摄的时间点,季节不同选择时间也不一样,所以这个问题只能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自己定了。至于这张照片,我选取了晚上5点半到7点半的时间段,15分钟拍摄一张,还是挺耗时间的。


白平衡推荐选日光,日落过程属于大范围的色温变化,固定住一个值就是为后期省事。



从天亮拍到天黑,好怀念当年背着单反满北京溜达的时光啊……扯远了,我们继续看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