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秋季银杏哪里最美?云南银杏村摄影旅游

秋季银杏哪里最美?云南银杏村摄影旅游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量: 1121

金秋时节,中秋佳节刚过,正是金九银十的最佳摄影旅游时机,几阵秋雨过后,国内很多景区呈现出一年中最美的一面,马上就又要到十月一国庆7天长假了,喜欢摄影旅游的小伙伴是不是又要蠢蠢欲动了呢?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云南的银杏村摄影旅游。

一、云南银杏村在哪里?

先介绍一下银杏村的地理位置,云南银杏村位于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北部,距离腾冲县城40余公里,位于镇政府驻地7公里的东南角上,南与曲石乡接壤,西面紧邻柱状节理,同时毗邻“西南丝绸之路”的重要地段。

银杏村摄影旅游

交通

  1、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西北客运站坐到固东的中巴车,8:00-19:00,约15分钟一趟车,到达固东集镇后有有转江东的中巴车,单程7元

  2、在腾冲县城东营园有专到固东的小轿车,只要坐满4人即可发车,也可直接包车.小轿车腾冲至固东单程路费每人10元,包车150—200元不等.

 云南腾冲银杏村内有两千多亩连片栽种的银杏树。九月底至十二月,小山村被高大的银杏树包裹得一片金黄,满地的银杏叶就如金色的地毯铺满村里的大小院落,风景绝美。此外,这里还有神奇的江东山古溶洞、秀丽的龙川江小江峡、神秘的古战场“鬼磨针”沧桑的石门古栈道、怪石嶙峋的莲花山等景点。


二、银杏村最佳旅拍摄时机

  由于腾冲靠近东南亚的缅甸,每年的秋天姗姗来迟,只到每年的11月底12月初,银杏村的树叶才被阳光染成金黄色,整个村落都染满了金色,宛若进入了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11月的腾冲成为了一片金色的海洋,每年的深秋季节,大片大片的银杏叶子都黄了,将这个小村庄映衬的古朴而又深邃。

  银杏村的最佳时间是11月中到12初,那时秋高气爽、阳光通透,金色的银杏叶在湛蓝天空下,更加光彩耀眼,绚丽无比

银杏村摄影旅游

三、银杏村门票价格是多少

  银杏村从2016开始收取门票,现在的门票为40元,村里很多村民开起了客栈和农家乐,吃住都不成问题。旺季标间180-200左右,房间相对紧张,最好提前预定。

  当然银杏村旅游当然只有银杏村啦,银杏村周边景点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推荐几个值得去的景点:

  腾冲热海:这里有著名的热海大滚锅,还能看到云南十八怪中的“鸡蛋串着卖”

  和顺古镇:西南丝绸古道上一座深受中原文化影响的百年古村

腾冲火山地热国家地质公园:中国四大火山群之一,公园里还可以乘坐热气球

银杏村摄影旅游

  同时,更可领略独有的屯垦戍边、腾越文化风俗及非遗技艺三大历史文化,感受在神秘滇西这一极边之地的大美风情。还等什么呢,国庆和新时代摄影旅游网一起去银杏村共赴一场久违的“乡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