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云南腾冲有什么好的拍摄景点?

云南腾冲有什么好的拍摄景点?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量: 1230

说起腾冲,就不得不说银杏村,古老的村庄,千年的银杏树,历史悠久的画卷最叫人沉醉的还是秋季,腾冲银杏村令人向往的还是秋季黄的一塌糊涂的银杏叶,整个世界都被渲染成金色。

 银杏村摄影旅游

银杏村是云南省腾冲县的一个原始村庄,这里有3000多株银杏点缀在农家小院的内外,已成为腾冲秋末最受欢迎的目的地。这里的皮影文化已有600多年历史,其荥阳纸伞、江东刺绣享誉全国。此外,这里还曾是电影《武侠》的拍摄地之一。银杏的最佳观赏期为11月中旬-12月初。听当地人说如果自己能提前5天的话,能看到最美的银杏村。 整个银杏村,如果去掉银杏的话,那么跟普通的村落基本没区别这里有很多农家乐,每个农家乐都可以进去参观,即使只是拍照,主人家也习以为常。村子分为四个区域,从村口三岔路的银杏广场往前的陈家寨是游客和银杏最密集的地方,其他区域相对宁静。每逢观赏期住宿供不应求,所以要提前预定。如果担心错过花期,也可以提前电话联系当地的客栈了解最新的情况。

 银杏村摄影旅游

腾冲城区要去银杏村的话,去西门客运站坐去固东镇的班车,到银杏村路口下车(路口离售票处有5公里多的距离),车费:7元。在银杏季在路口会有免费接驳车送到售票处。也有直接到银杏村的专线面包车,不过要坐满才开,车费20元。出村的时候是没有班车送到路口,因此可以在停车场拼车或者坐返回腾冲的小面包车。车费20元。购票处离村口还有2公里不到的路口,私家车全部停放在这里,入村的话,需要乘坐观光车,车费单程10.银杏村门票40

以上就简单介绍一下腾冲银杏村摄影旅游的一些情况,今年的最佳拍摄期即将到来,希望喜欢拍摄银杏的摄影爱好者们不要错过了最佳时节,更多线路资讯请关注新时代摄影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