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夔门,无需多加渲染的秋季美景!

夔门,无需多加渲染的秋季美景!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量: 1273

说到夔门,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但是提到翟塘峡,很多人应该就会恍然大悟,因为中国十元人民币背面的风景就是取自这里。不仅如此,其巍峨壮丽的景观,也引得无数文人墨客竞相赞誉,唐有李白的《早发白帝城》,宋有陆游的《新春感事八首终篇以自解》,对于中国如此壮丽的大好河山,新时代摄影旅游网当然不会错过,因此特地设计了一条夔门摄影路线,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夔门摄影路线

提到夔门,就不得不提白帝城了,白帝城坐落在夔门西口的白帝山上,而登上白帝山之后,放眼望去,就能一览古时兵家必争之地-夔门。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一直前行,边欣赏秋季白帝山上的美景,边进行摄影创作,岂不美哉。没多久,就能看到位于半山腰的白帝庙,整座寺庙陈列着新石器时代以来出土文物和古今名家书画,还有历史上著名的刘备、关羽、诸葛亮、张飞的肖像,寺庙中的观星台,据说还是当年诸葛亮夜观星象的地方。

 

在白帝庙中,最吸引人的恐怕还是托孤堂了,当年刘备托孤于诸葛亮的故事,至今为人人念道,寺庙中一组刘备托孤的彩色雕塑,无声的诉说着这千年的历史故事,雕塑旁边刻着的碑文也无时无刻不在告诉这人们千百年前这里发生的一切,不由的让人感慨物是人非。不管是历史建筑,还是生动的历史人文故事,这些也都是我们设计夔门摄影路线中的一大亮点。

夔门摄影路线

很多摄影人登上白帝山的时候,一定会寻找最佳的摄影位置,想要拍摄出我们10元人民币背后的壮丽景观,一路上,你会发现有很多拍摄点都聚集着无数的人群,但其实这里最佳的拍摄点应该是写着“夔门天才雄”的一块石碑,在这里,立足俯瞰,你会发现目光所及的山林似乎被削过一般,尖尖的直插江水之中,而在秋季带来的别有一番韵味会让你由衷感叹大自然的伟大。

 

立足在白帝山上,俯瞰山下的翟塘峡,只一眼,便让你再难相忘,两岸断壁夹着奔流不息的长江水,时而平缓如镜,时而波涛汹涌,令人不由自主的心生敬畏。红色的枫林,分布在翟塘峡两岸,炽烈夺目,傍晚,当晚霞出现在天边,将整个天空染成一片绚丽的色彩,与红叶枫林交相辉映,绚丽又夺目,是我们夔门摄影路线中必不可少的摄影景点之一。

夔门摄影路线

夔门,不仅有着壮观的风景,还有着无数令人感叹的历史故事,如果你既想要在秋季拍摄美丽的秋叶枫林,又想欣赏壮丽的祖国山河景观,那选择来夔门进行摄影创作绝对没错了。并且,我们设计的夔门摄影路线,不仅能够将你想要的这些景点全部包含在内,而且我们还会派专业的摄影指导老师进行带队指导,让你在玩的尽兴的同时,能够迅速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