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行业资讯>主题摄影之宠物狗主题摄影

主题摄影之宠物狗主题摄影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4-28
浏览量: 937

在专门从事电影拍摄的摄影师中有两大拍摄难题,一是动物,二是人物。而巧合的是这两点对于摄影来说也同样适用,作为最难以控制的两大拍摄主体,淘气的儿童和充满野性的动物常常让最有经验的摄影者苦不堪言。这个因为拍摄难度,也让围绕该两大主体的主题摄影充满了特殊的魅力。

image.png

新时代摄影网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主题摄影有关于宠物狗的拍摄,我们常会看到很多的可爱的宠物狗的照片,可以将宠物狗可爱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那宠物蛇影如何拍摄会比较好呢?

主题摄影之动物摄影,以宠物狗为例。对人类来说,最好的朋友是那些能够与我们进行行为、眼神配合的动物,比如说狗。它们比较容易对我们给出的声音信号做出响应的回应,并且也比较容易针对光线和理想拍摄角度调整身体的位置,来配合摄影师对照片拍摄的需要,尤其是一旦和它熟悉后,狗狗的拍摄在各种宠物中算是相对比较容易的,另一方面,狗狗也是我们最常见的宠物之一,拍摄对象比较普遍。

其实与拍摄人像类似,机身设定与光线条件是否恰当也有助于调动动物摄影中的情感。我们可以用85mm的镜头拍摄,画面中的主体是可以是单独的狗狗或者与小主人互动的场景,光圈设定在f/1.8,便可以创造出了电影中梦幻般的焦外虚化效果,任何动物一同入境很容易烘托出了人与动物之间的友谊和情感。

在狗狗做完一系列运动后,它们通常会露出“微笑”,但其实只是张开嘴罢了,但是此时却是很好的摄影时刻。如果你并不想在狗狗们活动时拍摄它们,你可以先扔一个球,让狗狗自己先运动几分钟,然后再进行拍摄工作。

在艺术摄影的领域,宠物摄影相对还是比较新兴的领域,如果你想要拍好宠物,首先要拥有一颗关爱生命热爱自然的心。很多摄影师都对小动物非常喜爱,自己也会饲养宠物,这些宠物常常成为他们拍摄的对象。宠物摄影需要极大的耐心以及对宠物行为透彻的了解,才可以预判诱导并等待镜头中的精灵最精彩的瞬间。

在此,很高兴能通过新时代摄影网这个平台与广大宠物摄影爱好者以及爱宠人士一起分享宠物摄影技巧。我们将会了解不同焦段镜头中宠物的奇妙变化,不同光线下宠物的绚丽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