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会员服务>在线影展>李正伦

姓名:李正伦

介绍:


2014年正式接触摄影,2015年参加北京摄影函院26期学习,2016年开始参加潭州学院风光人文和后期班函授学习。爱好风光人文和纪实摄影。2019年荣获“中国优秀摄影师”称号。

优秀摄影师作品展

《红枫晨韵》_副本.jpg

  《红枫晨韵》作品拍摄于20183月天的清晨。同样是为了拍摄一张日出的作品,我同摄友顶着初春的寒冷,清晨五时就开始爬红枫湖边的大扁山,用了近40分钟,我们爬到了山顶,可由于初春天亮得晚,等到天亮时,一场难预的雾景出现在眼前,利用山下沪昆高速灯光作引导,拍下了这张日出前的雾景。

《花桥晨韵》_副本.jpg

   《花桥晨韵》作品20178月拍摄于清镇城边百花湖花桥处。山区的日出要晚得很多,晨光中的百花湖,由于温差原因,常出现浓雾,远处的山峰时隐时现,近处一张正在收网的渔船正在那劳作,刚好从这路过的我,思都来不及思考,拔出相机,坐车窗中对着就按下了快门记录下决定性的。

《通江达海》_副本.jpg

   《通江达海》作品是201888时左右拍摄于贵州清镇的一个小山村。为了拍到一张日出的场景,天还没亮,我就爬上老家背后的大坡上,架设好装备,就等待着那美好时刻。可是山区气候多变,天气预报根本不准,又碰上了一个阴天,心情难也言表。正准备收拾家伙下山时,远处阵阵晨雾袭来,把贵黔高速鸭池河路段淹没得时隐时现,宛若人间仙境一般,我找到一根树叶刚黄的红秋天作为前景,按下了快门。

<高铁小站>_副本.jpg

  《高铁小站》作品20199月拍摄于即将完工的成贵高铁卫城北站。本来是去拍张纪实类的资料片,开车一个多小时,到了大山深处的小站。拍完了施工纪实类的场景。漂亮的天空,不由得喜欢风光摄影的我还是提着机子围着小站转了一圈,在深蓝天空下,站台与铁轨和空中高压线组成的线条由近而远行成的汇聚,给人一总将有列车就要通过的联想。

<和谐>_副本.jpg

  《和谐作品20196月拍摄于新疆昭苏县境内。为了拍摄一张雪山,草原,牛羊成群的作品,不惜几千公里来到伊犁河谷的昭苏。天刚蒙亮就在导游的叫唤声中走进了拍点,用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草原的日出与出区日出比起了,色彩是那么的丰富和漂亮。 

<天山深处>_副本.jpg天山深处作品20196月拍摄于新疆那拉提空中草原。那天,我们从昭苏清早就赶路,花了五个多小时才到那拉提,吃完饭后搭景区观光车进了空草原。死灰色的天空沮丧。又花了60元座上小观光车到了雪山脚下。近距离与雪山接触,对于我们从少雪省份的游客来说心情应该是非常高兴的,可灰暗的天空,刺骨的寒风不时还夹杂些雨雪让人脸上有些刺痛,多数游客下了车就在附近的雪地上拍了个到此一游转身就下了山,就连我们同团的摄友也耐不住往回转。我同另一个摄友还是按自己设想,一直往雪山深处爬去,到了雪线处,由于冰雪融化形成的窟隆让我们不能前行后就往回走,当我们回到下车点不远处时,雪停了,天空慢慢的蓝了起来,与雪山分界明显起来,若大的环境中,就两骑马的游客经过,不由得用她们作个前景,记录下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