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摄影赛事>回顾2019平遥国际摄影展——我们在平遥

回顾2019平遥国际摄影展——我们在平遥

作者: 新时代摄影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量: 1302

 2019 PIP  

      


       9月19日,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铿锵鼓点,在万千摄影人的翘首期盼中,2019年第19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在平遥古城迎薰公园东区喷泉广场开幕。本届大展主题为“幸福·奋斗”,由六大板块、十二单元组成,共有展览628个,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119名摄影师参展,《数码世界》杂志组织200余位摄影师,2000余幅作品参展,共展出12619幅作品亮相和装扮古城,报名参展的摄影师、策展人达到历届之最。

      那时我们在平遥参展、观展,现在我们回味在平遥愉快的光影瞬间。


《祖国在心中》杜保东

        鬓角微霜的艺术表演家用力挥舞着旗杆,激动又欣喜的来宾一同高举小红旗,为祖国热情呐喊,许多摄影师抓拍这一精彩时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古城晨曦》何元生

    清晨,漫步在古城小道,四下可见光与影的交错,那牌楼、亭阁、商铺,在晨曦作用下都有了明灿灿的轮廓。行摄其间,不禁感叹,整个古城隐隐透着历经沧桑后的祥和与宁静。


《古韵平瑶》苏靖淳.jpg

《古韵平瑶》苏靖淳

      干净整洁的古城街道,没有来往的车辆,游人自在通行。而我只能从脚下的青石板路和街道两旁的老式建筑感受这座古城的遗韵。


《旁若无人》章红卫.jpg

《旁若无人》章红卫

门外阶上交流的少女,静坐观望的环卫人员,驻足拍照的行人,都旁若无人,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在平遥》郁晓龙

抓拍民间艺术表演家谈话间的表情,独特而饶有趣味的着装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平遥六怪》朱爱民.jpg

《平遥六怪》朱爱民

晋善晋美,平遥,善如其称,美如其名。

民间艺术表演家们淳朴爽朗的笑容从新的角度将古城的美体现地淋漓尽致。


《手机时代》郭淑娟

       等待集合的学生们,手机是唯一消遣东西,从旁边经过的人也在看着手机,背景中手机摄影的海报中人物夸张的表情是对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


《笑VS笑》郭晓龙

仰望天空,开怀大笑,那一刻的愉悦令人记忆犹新。


《印象》李坤

一座城的印象,一个展场的印象,尤为深刻。


《镜内镜外》朱仁英.jpg《镜内镜外》朱仁英

摄影不分内外,镜头在手中,人和景在心中。


《驻足·品鉴》陈洁

艺术无国界,我们在平遥分享、交流,发现更多美好。


《根》杨利

落叶归根,故土难离,无论身在何处,即使步履蹒跚,雪鬓霜鬟,也不忘对故土的热忱与怀念。


《四方城楼守四方》杨国华

灰白色调的古城,色彩褪去的树叶,如烟似雾的云朵,屈膝小憩的游人,我们在平遥的印记。


《秋韵》李林

晓晴寒未起,霜叶满阶红。一簇又一簇的枫叶轻轻摇动着,好似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把秋天的激情礼赞,



平遥——这座经过时间和历史的积淀而别有一番韵味的旅游胜地,令人流连忘返。


- THE END -


排版 / Mini

文字 /原作者、Mini

封面图来源 / 网络

配图来源 /参展作品

本文展示作品仅为部分,排序不分先后,感谢大家浏览!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