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摄影赛事>征集“城市名片”主题活动

征集“城市名片”主题活动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1-02-04
浏览量: 1054

一城山水画卷,千年人文璀璨。走遍千山万水,每一座城都有她的故事和特色,炊烟袅袅升起,可能是一碗当地的小吃,或者一条小巷,一湾河流……投稿您镜头里拍摄的家乡,到过的地方,您认为最具代表地方特色的人、景、物的照片!

征稿内容

1. 人文民俗类: 
小城故事,表现当地人文精神风貌、社会风情、地方特色民居等方面的作品均可投稿,注明作品名称及简短说明。


2. 自然风光类: 
记录城市风采、解锁城市地标、定格城市魅力及记录城市发展变化的作品均可投稿,注明具体拍摄位置。


3. 旅游景区类:
表现当地旅游景区和美丽风光及景区保护与建设新貌,倡导文明旅游、生态低碳旅游的作品均可参加,注明具体景区名称和景点名称等。


4. 创意航拍类:
以航拍角度俯瞰大地美景,以全新的视角捕捉积极向上的感人力量。无人机或者在飞机上航拍的作品均可投稿,注明拍摄地点及名称。

征稿细则


一、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二、投稿说明:

以“城市名片”为主题,分手机组、相机组、航拍组、视频组,可以是多幅或组图(作品不得超过20幅),作品不小于2M,长边像素不小于3000像素;
 
三、展示权益:

1、微信公众号展示:摄影师个人风采(独照+摄影师介绍+摄影作品);
2、杂志展示:《新时代摄影》杂志展示1幅,另择优推荐个人专栏(设计费自理);
3、投稿作品一经采用,邮寄当期杂志1本,邮费自理(邮费10元);
4、颁发主题征稿月度“编辑部优秀作品奖”证书。


四、注意事项:

1、参加摄影师必须保证其作品的原创性,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
2、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3、凡不符合主题要求的作品,概不选用;
4、主题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