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作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摄影赛事>征稿 | 拍"中国美味",做合格吃货

征稿 | 拍"中国美味",做合格吃货

作者: 新时代摄影网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量: 1305

征集主题

面向全国征集反映中国优秀饮食文化,展示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对中国美食及与之相关的美好生活的优秀摄影作品,展现“人间至味”,描绘“舌尖上的中国”。欢迎展现东莞美食文化及与之相关的幸福生活场景的摄影作品投稿参评。


image.png

道滘裹蒸棕-刘应林 摄

image.png

选自《大董中国意境菜2019》


征稿时间

2020年8月30日截止


荣誉设置及稿酬

入展作品:50幅(组),稿酬各人民币1000元,可按中国摄影家协会之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拍出舌尖上的感觉呢?

抛开拍摄技巧不谈(下期单独说)

光会吃还不行,关键还要会做!

尤其是做一些与别不同的吃食

才有脱颖而出的机会。

接下来……

推荐《法国烘焙教父的甜点配方》


image.png


书中有法国烘焙大师艾瑞克·凯瑟的独家甜点秘方。不但有常年使用的经典私房配方与技巧,还特地编写了节日主题系列甜点和适合过敏人群食用的无麸质糕点食谱。

70道法式日常小点与经典蛋糕,配以精美插图和步骤详解,让你在家利用普通烤箱做出名店口味的顶级精致甜点。在家享受顶级品质烘焙喜悦和舌尖美味的同时,记得拍照投稿。合作联系:lisl@chinaphotopress.com